close

 組合1.jpg

自己開伙煮"羊肉爐"囉~

 

 

Q毛今天興緻好自己煮"羊肉爐"來吃囉,買了些配料加點菜更豐富喲^^

之前都買"雅芳羊肉爐",今天換買"冰冰好料理"吃看看,結果湯頭有點鹹

而且羊肉太過有嚼勁,老實說我覺得没有期望的好吃,還好我有"加菜"呢

上回我去東北饕把没吃完的"酸菜白肉鍋"湯底帶回來,也是加些火鍋料

就很好吃而且可以吃2餐喲^^,Q毛下次要買"麻辣"的回來煮,超期待啦~

 

 

組合.jpg

今天羊肉爐的配料~

桂冠燕餃.豬肉片.中華豆腐.統一脆麵及青菜

 

1.jpg

冰冰好料理羊肉爐149元/包

以前都吃雅芳羊肉爐,今天換個口味吃看看囉~

 

2.jpg

1. 桂冠燕餃40元/盒~  

 

3-1.jpg

2. 豬肉片~

 

6.jpg

3. 中華豆腐12元/盒~ 

 

4.jpg

4. 統一脆麵~因科學麵賣完了

 

5.jpg

5. 茼萵2包~不到30元 

 

7.jpg  

6. 菠菜2包~不到40元

 

8.jpg

東西全都備齊囉~

 

9.jpg

羊肉爐尚未完全解凍~

 

9-1.jpg

終於解凍囉~等沸騰後再將配料放進去 

 

9-2.jpg

YA)))可以吃囉

羊肉煮爛點再吃,所以先吃豬肉片還有青菜

 

9-3.jpg  

煮包"統一脆麵"來吃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