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媽媽的"愛心湯圓"~幸福的好滋味^^

 

 

老媽問我們要吃湯圓嗎?我看了一下時鐘已晚上10點多了,其實肚子也還不餓呀

我老姊說好,因想喝熱騰騰的湯,老媽則說晚上吃鐵板燒份量不多,所以飽肚夭啦

老媽的動作很快,一會功夫就端上熱呼呼的"湯圓"了,讓我見識到家庭主婦的厲害

雖說不餓但當老媽煮好時,口水也忍不住流下來連吃了2碗,老媽煮的湯圓真好吃

謝謝老媽為女兒們準備好吃的"湯圓",今晚的宵夜特別的幸福~老媽謝謝你喲^0^

 

  

1.jpg

老媽正在燙茼蒿~害羞不入鏡所以就照手囉(呵)

 

2.jpg

湯圓煮好了再加入蒜...等等還要加茼蒿

 

5.jpg  

好吃的秘訣~

蝦米+瘦肉+香菇+紅蘿蔔先爆香,然後加入湯頭即可

 

3.jpg

YA)))完成囉,媽媽動作真是快呀

 

4.jpg  

熱呼呼的湯圓好吃啦~

湯圓QQ滴,湯頭好喝的没話說,有媽媽的好味道^^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