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桂冠奶油微辛義大利細麵~每口都能吃到明太子喔^^

 

 

桂冠奶油明太子義大利細麵,這款湯汁挺多的,而且每口都吃的到明太子^0^

雖然有標示"微辛",但我實在吃不出有"辣"的感覺,對我而言味道略為"太淡"

明太子義大利麵有青豆.鹹魚跟魚卵來做搭配,我覺得加玉米粒應該會更好吃 

不然我只吃的到鹹味,而且也没什麼奶香味耶,並没有像網友推薦的那麼好吃

這純粹只是我個人的感觀,喜歡吃明太子或吃較清淡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喔

細麵是這款的特點,但Q毛覺得義大麵還是粗一點吃起來才有fu,我很挑剔吧

請按 -> 金品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or 金品白醬雞肉焗飯 or  桂冠素三杯炒飯 即可連結^^

 

 

1.jpg

桂冠奶油明太子微辛義大利細麵/48元~ 

食用方式: 微波前請先在封膜"中心點擢破",讓調理更均勻,才不會爆掉

微波: 600w高火6分15秒 / 750w高火4分30秒或1400w2分50秒

 

2.jpg

微波完成尚未攪拌的模樣~

3.jpg

 

4.jpg

攪拌後即可食用~

明太子的味道我是第1次吃,這款湯汁很多不會太乾還ok^^

但我覺得加玉米粒會更好吃,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喲

老實說我吃不到有"辣"的感覺耶,對我來說味道略嫌"淡"了點

 

5.jpg  

開動嚕~ 每口都能嚐到明太子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