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Q毛回家圍爐囉

 

 

除夕夜Q毛回家圍爐吃年夜飯囉,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今天我收到2個紅包喔,1個是我好朋友"淑貞"送我的,另一個是我老爸啦

己經好幾年没收到紅包了,今天1次收到2個紅包真的格外開心,謝謝你們

今晚的主角是我的小侄子,1歲9個月正是可愛的時侯,逗的大家笑開懷呢

謝謝今晚的主廚"老媽"~辛苦的為家人準備豐盛的"年夜飯"~吃的好滿足

 

 

1.jpg

今年收到的第1個紅包~真開心^^

是我好朋友"淑貞"送我滴~謝謝妳,另外1個是我老爸包給Q毛滴^^

 

3.jpg

今晚要發出去的紅包~

 

6.jpg  

就是要吃糖果才有過年的氣氛呀

 

7-1.jpg    

圍爐前先享受一下~吃糖果餅乾+汽水囉

 

8-8.jpg

準備吃年夜飯囉~

 

8-9.jpg

今年5點多就開始圍爐囉

 

8-6.jpg

豐盛好吃的年夜飯~

YA)))有我最愛的白斬雞耶,終於被我吃到了

8-4.jpg

8.jpg

8-1.jpg

8-5.jpg

8-2.jpg

8-3.jpg

 

9.jpg  

飯後水果~蘋果+棗子好吃

 

10.jpg

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蛋糕~超好吃

(PS:蛋糕我會另外再PO文,是zoe帶回家給我們吃喲^^)

 

11.jpg  

小侄子是今晚的開心果~

今天穿的很有過年的氣氛,超可愛滴啦^^

(PS:堅持要戴那頂帽子,雖跟衣服不搭~呵)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