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jpg  

我的Hello Kitty撲克牌~粉紅色卡娃伊^^

 

 

Q毛其實不會打牌,今年過年朋友教我打"妞妞牌",結果還小贏200元喲^^

妞妞牌的打法其實不算太難,連我不會打牌的都會,超適合"初學者"的人打

它算是一翻二瞪眼的打法,不用什麼牌技,純粹靠運氣取勝,所以很幸運囉

Q毛今天去買了一副"Hello Kitty"撲克牌,粉紅色超卡娃伊啦,我爆愛滴喲

金石堂Hello Kitty只剩這一副没得選,就算不打牌拿來"欣賞"也挺不賴^^

這年頭像Q毛不會打撲克牌的人,應該所剩無幾了,我真的對打牌一竅不通

這樣也好啦,十賭九輸是不變的真理,我要用這副Hello Kitty開啟智慧(呵)

 

 

1.jpg

Hello Kitty撲克牌

 

2.jpg

 每個圖案都很卡娃伊

 

3-2.jpg

哇))好粉紅喔

 

3-6.jpg

難怪一堆小女孩很愛呢 

 

3-7.jpg

給我Hello Kitty其餘免談 

 

3-1.jpg

3-3.jpg

3-3.jpg  

3-4.jpg

 3-5.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