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下午茶~"法式千層"

 

 

那天去星巴克喝咖啡時,朋友有點法式千層派(NT$70元),Q毛偷嚐1口感覺還不賴

法式千層我是第1次吃,我一直以為千層裏面没包東西耶XD,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老實說我去星巴克很少點麵包或蛋糕之類的,因為Q毛覺得單價太高啦,吃不下去內

昨天去驗車時,經過85度C就進去買了"法式千層"回來吃,裏頭千層包著白蘭地奶油

除了星巴克這是我第2次吃,85的法式千層甜而不膩,千層部份吃起來有點像"蛋皮"

但吃到靠近尾巴時因為没奶油了,我就吞不下去了,不知其他家賣的是否也一樣呢?

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其他家的千層派囉,話說我真的很愛吃"甜食",難怪瘦不下來~"~

 

  

2-1.jpg  

法式千層/NT$60元

上圖左邊尾巴都没奶油,我就吃不下去了,因為没味道XD

大約有15層左右,每層都塗上白蘭地奶油,甜而不膩還ok

(PS:網路評價85的法式千層很難吃,Q毛覺得還可以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 奶油 85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