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讓女生為之瘋狂呀^^

 

 

星巴克的這款蛋糕其實在過年時我就注意到"它"了,但價格125元讓我下不了手(貴)

那天在FB上看到zoe大半夜po照時,而且她又說非常好吃,Q毛忍不住也衝去買來吃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外型非常討喜,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尤其Q毛又特愛吃蛋糕

巧克力蛋糕的鬆軟與紮實的布朗尼,搭配鮮奶油及新鮮草莓光看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當我吃下1口時,感覺只吃到鮮奶油,雖然有微酸的草莓綜合,但口感讓我覺得好空虛

而且巧克力蛋糕也不夠濃郁(對我來說),突然間腦海中浮現王品台塑送的生日蛋糕

對吧~外型挺像吧(噗),只不過蛋糕不同還有就是多了草莓罷了,哎喲我嘴太挑了嗎

整體來說,有點小失望,因為並没有想像中的好吃,原本還想買"法式千層薄餅"來吃

但我發現居然漲價了,記得過年價位是70元,怎麼過完年變80元了,所以最後我没買

(PS:草莓巧克力布朗尼+2杯中杯飲料現優惠300元,等於現折30元喔^^)

官網: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index.jspx

 

 

1

看到玻璃櫃的"它",Q毛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3-2

草莓巧克力布朗尼/125元(份)

新鮮的當季草莓,搭配巧克力蛋糕的鬆軟與紮實的布朗尼

蛋糕上頭抺著濃郁巧克力醬,搭配鮮奶油+草莓更添美味

這份熱量有543大卡,Q毛是分2次吃完,不然熱量真是嚇人

而且吃多會有點膩,分2次吃也可以將熱量分擔(自我安慰)

 

3-3  

鮮奶油不會太甜,加上微酸的草莓還不賴

 

2

蛋糕上頭塗上一層巧克力醬 

 

2-1

切開給大家看一下裏頭的秘密

就如我所說的有空虛感,除了鮮奶油就只有3顆的草莓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