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  

Q毛來原味燉品屋吃宵夜囉^^ 

 

 

今天突然好想吃宵夜,但除了麥當勞有開24H外,還有哪裏可以吃宵夜呢 (T_T)

腦海閃過新竹"原味燉品"的影像,在這寒冷的夜晚超適合吃碗熱騰騰的人蔘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Q毛屬於行動派(尤其對吃的),真的有段時間没吃原味燉品

我好懷念他們家的白菜魯.芋頭排骨還有好吃的魯肉飯,今晚全都叫上桌品嚐囉

原味燉品在新竹頗有名氣,Q毛零晨去人潮超多讓我誤以為是吃晚餐而不是宵夜

生意好是有原因的,他們的湯頭真的没話說,不管是排骨或雞腿都燉的"入口即化"

他們的燉品一律70元,除了好吃的燉品外,我超推薦"白菜魯"~爛到深處無怨尤啊

好吃到我又多叫了1份喲,另外魯肉飯也是經典之一,撒上胡椒粉堪稱一絕(^_−)

(PS:新竹光復路交流道那也有一間,但我都在這家老店吃喔)

 

 

1

原味燉品到了~吃宵夜囉

 

1-5

 

1-2

櫃台

 

1-3

店內環境

現在都已經零晨了,還是那麼多人耶

 

 目錄

  menu

 

組

宵夜搶先看

 

2-1

 1. 人蔘雞/70元

湯頭真的超濃郁,是冬天必喝的一道湯品,超養生滴^0^

雞腿雖然變小支了,但肉燉的挺爛也很好吃,超幸福喔

吃完燉品全身暖呼呼,冬天真的要幫自己補一下身體喲

 

2-1-1

2. 芋頭排骨/70元

我最愛吃芋頭了,芋頭燉的超綿密,入口即化讓我直呼過癮喲

排骨大約有4塊,也是燉的很爛,排骨搭配芋頭真的没話說^^

 

2

 3. 魯肉飯/25元(小)

魯肉飯撒上胡椒粉真的很讚喔,大家不妨可以試一下這種吃法喔

他們家的白飯不會太軟,是我愛吃的QQ飯,配上肥肉只有好吃啦

用肥肉來形容好像不太適當,呵)))總之吃起來不會太肥剛剛好呢

PS:胡椒粉要跑到前面去拿,我懶的拿就直接吃了(¬_¬)

 

2-2

4. 白菜魯/30元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菜了,燉的夠爛且味道超讚(爆愛)

手殘照濛了,我光這個白菜魯就可以吃光1碗白飯了,超好吃

白菜搭配小蝦米及香菇真的超香,雖有點油膩但我就愛這味

吃完白菜不要錯過它的湯汁,不會太鹹很好喝,精華中的精華

 

2-3

5. 油豆腐/10元

没有很特別,因為没有魯透所以没有入味喔

  

3

今晚的宵夜真豐富呀(^_−)

 

 

 

【店家資訊】

店名: 原味燉品屋~中正店

電話: 03-5251361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217號

營業時間:24H營業

名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