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       

 DUNKIN' DONUTS的屋比派挺好吃滴

 

 

今天到遠百吃完飯離電影開場還有空檔,就到B1閒逛看有没有什麼東西好買

這時Q毛看到DUNKIN' DONUTS,心想看電影吃甜甜圈還不賴,飯後甜點嘛

隨意挑了巧克力摩堤圈.經典糖霜甜甜圈還有新推出的屋比派,甜點萬歲(唷呼)

DUNKIN' DONUTS除了賣甜甜圈外,另外還有賣咖啡飲品及精緻餐點等等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甜圈圈並没有讓我感到特別的fu,反而是新品屋比派讓我驚喜

屋比派是情人節才推出的,經典巧克力的濃郁滋味,蛋糕般鬆軟綿密的口感(讚)

香濃不膩的奶油夾心,每一口都是層層的幸福感受,喜歡甜點的人不妨來嚐嚐吧

官網: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default.aspx

 

 

DUNKIN' DONUTS遠百B1門市

 

0-1

 

0-3

新品"屋比派"我一定不會放過的呀

 

0-4

YA)))我的戰利品

甜甜圈系列買6個特價/168元

 

組

我的戰利品搶先看

    

1-1-2.jpg

1. Double巧克力摩堤圈/30元

外型可愛的摩堤圈吃起來 QQ滴,跟傳統甜甜圈的綿密口感有些不同

摩堤圈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好處就是不會吃的到處掉屑屑啦(T_T)

 

1-2.jpg

2. 糖霜甜甜圈/25元

上頭撒著白色糖霜的經典甜甜圈,味道就是一般般囉

 

1

3. Double巧Q綿甜甜圈/30元

吃起來就如同名稱,綿密口感加上巧克力還不錯

 

1-2

4. 巧克力巧心貝/30元 

 

4  

5. 屋比派/30元

經典巧克力的濃郁滋味,蛋糕般鬆軟綿密的口感

香濃不膩的奶油夾心,每一口都是層層的幸福感受

 

2.jpg

6. 迷你起司檸檬/20元

上頭黃色的果醬真的很不優,吃起來根本没有檸檬的味道

吃起來讓我覺得噁噁的耶,味道真的讓我卻步呀(>_<")

 

2-1.jpg  

6. 迷你起司蘋果/20元

 跟上面同系列,上頭為蘋果果醬味道酸甜還算OK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Q毛公主" 之 異想世界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源洋制服小幫手
  • 我對派的興趣也比較好XD
  • 真的厚..說實在他們家的甜甜圈soso耶....(>_<")

    Q毛公主 於 2012/02/24 17: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