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德國歌薇GOLDWELL~姬麗絲蛋白護髮素1L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頭髮定期都要離子燙,所以髮尾都變的乾燥難以梳開(¬_¬)

最好的辦法是把壞的頭髮全都剪掉,但是女生嘛總喜歡留長髮,連我也不例外啦

因為我的髮質是集所有缺點於一頭,實在不適合留短髮,剪到一定長度就喊停了

所以護髮素對Q毛來說很重要,某天Yu Lin裝一小瓶"歌薇護髮素"給我試用^0^

用過以後覺得很好用,歌薇護髮素可以平時當潤絲,亦可深層護髮或平時護理用

1瓶可以有3種用途真的是物超所值,價格很親民而且容量有1000ml可以用很久

這瓶護髮素市價1800元,Q毛上網用38折的價格就買到喲,開心的撒花轉圈圈囉

謝謝Yu Lin分享好物給我喲,有興趣的朋友請按 這裡 即可連結拍賣網址(^_−)

同款歌薇GOLDWELL姬麗絲蛋白洗髮精1000ml請按 這裡 即可連結拍賣網址

★賣家回覆速度有些慢請大家耐心等侯,一旦下標確認匯款無誤寄件速度超快

 

 

1-1

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 vs 歌薇護髮素一起併購才免運費

1. 韓國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400ml(瓶)~請按 這裡 連結

2. 德國歌薇GOLDWELL姬麗絲蛋白護髮素/1L(瓶)

此賣場滿2仟可免運

 

2

德國歌薇GOLDWELL姬麗絲蛋白護髮素1L/690元(瓶)

產品特點:

針對粗硬.毛燥.難以整理,尤其是染、燙直的髮質

能有顯著改善的效果,並給秀髮特別持久的柔順感

使用方法:

1. 深層護髮(使用蒸氣或保鮮膜加熱包巾包覆15-20分鐘)

2. 平時當潤絲(洗頭完水瀝乾抹上護髮素,停留5分鐘,等沖洗完即可沖水)

3. 平時護理保護髮質用(適量抹於髮尾免沖水)

(PS:Q毛屬於懶人一族,都是當潤絲跟抺髮尾免沖水)

2-1

 

2-2  

質地為乳狀~

我的髮量只需一點點即可擦整個髮尾,抺完後柔順好整理

Q毛喜歡擦完不油膩的感覺,才不會給秀髮太多負擔^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