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Q毛在家享用幸福晚茶囉^^

 

 

今晚天氣好冷喔,Q毛又嘴饞了,決定買幸福晚茶(咖啡+蛋糕)回家享用^^

於是就近到85度C買焦糖瑪琪朵,Q毛在擺著蛋糕的玻璃窗佇足了一會兒

選了向我招手的"暗黑天使"及"杯子肯尼",這2個蛋糕湊巧上頭都有顆草莓

暗黑天使果然没讓我失望,濃醇巧克力蛋糕,搭配草莓及巧克力慕絲(啵棒)

微苦又酸甜的口感很讚,將巧克力醇厚口感發揮到淋漓盡致,是我愛的味道

至於焦糖瑪琪朵就讓我皺眉了(¬_¬) ,也太甜了,我只愛他們家的今日咖啡

最近不知為何老想吃"甜點",ㄟ害內~難道嫌我不夠胖要幫我增肥嗎 

 

 

1.jpg

杯子肯尼

 

1-2.jpg

暗黑天便 

 

2.jpg

我的戰利品~蛋糕*2 

 

2-2.jpg

杯子肯尼 & 暗黑天使

2個看起來都很可口吧,但我喜歡暗黑天使^^

 

3-1.jpg

暗黑天使/40元

濃醇巧克力蛋糕,搭配草莓及巧克力慕絲,微苦又酸甜的口感很棒

將巧克力醇厚口感發揮到淋漓盡致,Q毛很愛慕絲+蛋糕的搭配呢

85度C難得有蛋糕讓我滿意,Q毛推薦給喜歡慕絲的朋友們(^_−)

 

3.jpg

杯子肯尼/48元

提拉米蘇搭配香草戚風及草莓慕絲,可惜草莓慕絲不夠酸略甜了些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