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   

紐奧良雞腿蛋包飯及黑胡椒豬肉木桶燒飯真好吃^^

 

 

每回到遠百看電影都要先吃個飯,除了瀚林茶館我愛的就是鴻屋及高雄空廚了

鴻屋木桶燒讓人印象深刻就是那個大木桶,讓人誤以為份量很多其實不然(T_T)

但他們的行銷策略成功了,走在美食街一眼就會被大木桶給吸引,連我也不例外

我愛鴻屋的黑胡椒豬肉木桶燒,豬肉很嫩真的不錯吃內,Q毛每回必點這道喔^^

另外位於正隔壁的高雄空廚,我推薦紐奧良雞腿蛋包飯,雞腿炸的鮮嫩多汁(讚)

蛋包飯則是蕃茄炒飯味道也不錯,如果薯條是現炸的更讚,聽說德國豬腳也好吃

但價位較貴啦,下回有機會再去品嚐囉,美食評論完畢,Q毛準備看電影囉(^_−)

 

 

5

鴻屋木桶燒

1.jpg

黑胡椒豬肉木桶燒飯/138元

Q毛愛他們家的豬肉,真的爆嫩又好吃,只要有來吃必點豬肉木桶燒喲

有白飯跟麵可以選擇,上回吃麵份量超多,食量大的人不妨可以點麵喔

套餐主菜為豬肉配菜有豆芽菜+豆乾+花椰菜+炒玉米+蛋+白飯+海帶湯

 2.jpg

 

 

5-1

高雄空廚

下回來嚐試他們家的"德國豬腳",聽說很不賴喲^^

3.jpg

紐奧良雞腿蛋包飯/140元

雖然没有肯德雞紐奧良的味道 (u_u),但雞腿炸的鮮嫩多汁很好吃

搭配蛋包飯(蕃茄炒飯)真的不錯吃,薯條冷掉口感就稍微差了點囉

(PS:原本1份套餐價格為130元,加價10元紅茶即可無限暢飲) 

3-1.jpg  

照一下薯條及配菜給大家看嘿^^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