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

今晚的宵夜是"鹹酥雞"

 

 

好久没吃鹹酥雞了,今晚天冷又下雨,但還是抵擋不了Q毛想吃的程度(u_u)

我腦海裏的天使跟惡魔不斷在交戰,最後我被惡魔說服了,我耳根子還真軟

油炸是女生的天敵,是讓我們又愛又恨的食物,但可恨的是偶爾總會想起它

今晚雖然下著大雨,但鹹酥雞攤位的人潮依然很多,大家不畏風雨就是要吃

每次到鹹酥雞攤位,總會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最後就會不自覺選了一堆

然後再來抱怨早知道怎樣又怎樣,但後悔已來不及了,Q毛決定盡情享受^^

(PS:原本Q毛想買越吃越涮嘴的"招牌炸雞腳",但生意太好,已經全都賣光光)

鹹酥雞店址:竹北市三民路314號(鼎軒麵包正對面),相信竹北人都知道喲

 

 

1  

鹹酥雞到囉

 

1-1

老闆負責烤,老闆娘負責炸跟分類

這家鹹酥雞是先炸後烤,所以東西都挺入味滴

 

1-2

開始選今晚的宵夜囉

 

1-3

宵夜挑好囉 

將挑好的東西擺放在鐵盤,店家會依序出貨^^

 

2  

宵夜好豐盛喔

有雞翅+米腸+香菇+雞屁股+腸子+雞心+豬血糕+豆乾

1. 雞屁股~炸的火侯剛好,不會太油超好吃

2. 雞翅膀~炸的不會太乾,肉質鮮嫩好吃

3. 炸香菇~每口都咬的到香菇的湯汁真好吃

2-1

另一邊的菜色給大家看一下

 

2-2

四季豆+花椰菜

店家會加蒜頭及九層塔來提味,花椰菜略為太油,四季豆則炸的很優

 

2-3-1  

開動囉~我想吃完宵夜應該會馬上胖1公斤吧(¬_¬)

對了))他們家的甜不辣不是我要的fu,没有炸膨膨的,Q毛買錯家了

好像是轉角那家甜不辣才會有膨膨的,大家應該知道我所形容的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