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超好吃的牛奶糖麵包^^

 

 

謝謝Yu Lin分享聯翔的乳香牛奶糖麵包給Q毛,她從南投回程特地去台中買滴^^

招牌乳香牛奶糖麵包一打開奶香四溢,果然是超人氣麵包,只要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Q毛烤來吃更添美味,牛奶糖麵包在烤箱散發著濃郁奶香味,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吃

當我吃下一口,我的老天爺呀,這未免也太好吃了,外面烤的酥酥滴,內層柔軟綿密

讓我一片接著一片,牛奶糖麵包約有10片左右/價位為69元,很多人說像羅宋麵包

我覺得有點像"微波麵包",總之很好吃就對了,Q毛強力推薦給愛吃麵包的你(^_−)

 

 

麵1  

招牌乳香牛奶糖麵包/69元(包)

 

1-2

保存方式 & 食用方法

1. 保存方式:當日食用完畢或零下冷凍保存

2. 保存天數:常溫2天,冷凍10天

若放置於冷凍中,自冰箱取出後置於常溫下30分鐘後即可食用

也可依個人喜好,以烤箱或電鍋加熱,風味仍然香濃迷人。

 

2-1

牛奶糖麵包

牛奶香味特濃,層層綿密.口感紮實讓我一片接一片

  

2-3   

牛奶糖麵包烤過更好吃

Q毛更愛烤過之後的口感,外酥內軟濃濃奶香滿足了我的味蕾

烤過後可隱約看到層層中有塗著奶油,相對意味著熱量較高呀

貼心小叮嚀:自烤箱取出小心燙手,門市查詢請按這裡即可連結

 

 

【店家資訊】

店名: 聯翔餅店~台中自由店

電話: 04-22240789

地址: 台中市自由路2段93號(原遠東百貨對面)

官網: http://www.ricians.com/product/bread/toffee_breadframe.htm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