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  

來美宴吧吃個早午餐吧 

 

 

Q毛好久没到早餐店吃早餐囉,選擇到附近的美宴吧搞定我的早午餐

今天突然想吃蘿蔔糕,可惜蘿蔔糕没有綿密的口感,不是我愛吃的fu呀

點了豬肉可頌,外型很像肯德雞的燒餅,期待咬下一口但可頌卻没酥呀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豬肉可頌是屬於"內在美",呵呵)))很棒的形容詞吧

現在突然懷念肯德雞爺爺的"燒餅"還有薯餅啦,近期再找時間去吃囉

我的另一篇文章~【竹北】肯德雞~總匯歐姆蛋燒餅真好吃 (⌒▽⌒)

 

  

1

美宴吧早餐店到囉~隔壁就是拉亞漢堡也還不錯

 

1-1

 

menu

menu(點圖會放大)

貝果.可頌.漢堡.麵食.蛋餅.輕食.厚片.飲料皆有

 

3

享用豐盛的早餐囉

 

2

1. 豬肉可頌/35元

跟我想像中的可頌不同,不是傳統的可頌麵包,外型倒像肯德雞的燒餅

可是口感卻没像肯德雞燒餅有酥脆口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所以我不愛

裏頭包新鮮蕃茄+生菜+荷包蛋+豬肉+沙拉醬,Q毛覺得內在比外在優喔 

我還是愛肯德雞爺爺的燒餅,寫著寫著開始懷念了,近期再找時間去吃喲

2-1

 

2-2

2. 蘿蔔糕/25元

好想吃綿密口感的蘿蔔糕喔,可惜他們家的蘿蔔糕没有我要的口感{(-_-)}

  

2-3  

3. 荷包蛋/10元(個)       

Q毛特地請店家蛋黃不要煎熟,我就愛這個fu超好吃(^_−)   

 

2-4

4. 熱紅茶/15元

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但我喜歡店家用馬克杯取代紙杯的fu

 

 

 

【店家資訊】

店名: 美宴吧餐飲工坊

電話: 03-5527781

地址: 竹北市光明九路123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