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現烤起司棒好好吃喔^^

 

 

Q毛發現新竹花市有幾家好吃的東西,包括菱角牛奶地瓜.烤玉米再來就是起司棒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Q毛決定跟大家分享新竹花市好吃的東西,跟著我一起逛花市囉

今天要介紹香濃可口的起司棒,我在夜市常看到有人在擺攤,但始終提不起我的興趣

其實Q毛是要買隔壁的玉米,在排隊時聞到起司棒傳來的陣陣香味,不斷的在誘惑我

尤其又是現烤好的,心想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忍不住買了1支乳酪起司的口味來吃喲

wow~香酥起司棒真的外酥內軟,層層包著乳酪,味道真是好極了,媽呀~好吃到不行

二話不說馬上跟老闆多買了2支因為3支50元,老闆起司棒開了9年,好功夫不在話下

起司棒共有5種口味,Q毛推薦乳酪起司真的超讚,吃了還想再吃呢,推薦給大家囉^^

店址:新竹花市食品路靠近動物園那邊(在烤玉米的正隔壁)

新竹花市好吃的文章網址如下:

1.【新竹花市】菱角牛奶地瓜~真好吃(^_−)−☆

2.【新竹花市】烤玉米~便宜又好吃(^_−)−☆

 

 

1-1

新竹花市所賣的起司棒請認這個招牌才好吃

 

1

這位就是起司棒的老闆娘^^人超親切

 

1-2

起司棒共有5種口味

1. 原味起司 / 2. 乳酪起司 / 3. 芋頭起司

4. 草莓起司 / 5. 巧克力起司

(起司棒1支20元,3支特價50元)

 

1-2-1

起司棒的秘密武器

 

1-3  

一次可以烤6支起司棒

 

1-4  

老闆正在烤起司棒

旁邊白色粉末就是糖粉,步驟為先沾後烤喔

起司棒外酥的秘密,是因為有沾蛋清的關係

這都是老闆忙裏偷閒告訴Q毛好吃的秘訣喲

 

1-5

起司棒完成約要4分鐘,過程中要翻面才不會焦掉

 

2

YA)))好吃的起司棒完成囉

 

2-3

乳酪起司棒

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超好吃,黃色部份就是乳酪,味道真的很棒

層層包覆乳酪,每口都有驚喜,好吃的秘訣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2-4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