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無骨雞腳辣辣吃才過癮啦

 

 

今天到巧克力雲莊吃完巧克力鍋,時間還早就來南庄老街逛逛囉

南庄每逢假日人潮都超多,常常誇張到走不動內><"

Q毛來南庄一定會到亭仔腳買桂花醋

我會另外PO文介紹給大家囉

今天先介紹第一次在南庄買的無骨雞腳

常常在夜市試吃,但就是没下手買過

今天特別有fu想吃無骨雞腳內

在離開南庄前回到入口處買了一盒來解饞

回家二話不說馬上開來吃,一盒的份量真的不多

没2下1盒就被Q毛啃光光囉 (>人<;)

我喜歡無骨雞腳辣辣的fu

帶有軟骨的嚼勁真的越吃越過癮啦

我想無骨雞腳的味道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下回去竹北夜市買來吃 (^_−)−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苖栗大湖】巧克力雲莊~享用巧克力情人鍋

2.【苖栗南庄】亭仔腳桂花醋~夏天消暑的最佳飲品

3.【苖栗南庄】桂花巷麵食店~只有勾勾系列好吃

4.【新竹】北埔老街無骨鳯爪~真好吃(⌒▽⌒) ☆♪

 

 

1

南庄老街入口處的右手邊

Q毛也是隨興選1家

還挺好吃喲

 

1-2

有辣跟不辣2種可以選擇

Q毛當然是選辣的啦

旁邊也有賣辣椒喔

現場有提供試吃

 

2

 無骨雞腳/100元(盒)

有點辣辣的fu

且帶有軟骨的嚼勁挺好吃

1盒份量挺少的,一下就被我啃光光囉

 

 

 

 

【店家資訊】

店名:桂花巷美麗老闆娘的店

電話: 0939-013-513

名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吧~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