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Q毛也想當素顏美人()

 

 

 Q毛的草莓鼻.粉刺.毛孔粗大及斑點讓我困擾不已

尤其是那草莓鼻讓我羞於見人呀(嘆氣)

Q毛一星期總要擠個1~2次,來個全面大清除

否則那黑頭粉刺還真嚇人呀(≧≦)

常聽到脈衝光對縮小毛細孔有顯著的效果

 但聽說會痛,愛美又怕痛的我,始終没有鼓起勇氣去嚐試

在1次機緣中得知"蜜糖雷射"可以解救我肌膚惱人的問題

訴求不痛.不需包療程.不推銷產品.不需修復期且無傷口

全日看診且隨到隨做,讓美麗不需等待

 單次費用2000元,2人同行打9折1800元/人

當日壽星1000元(限當天及前後2天),當月則優惠1500元

Q毛馬上呼朋引伴一起去打蜜糖雷射囉

我第1次打全臉雷射,初體驗就獻給"蜜糖雷射"囉

一到蜜糖VIP要先到櫃台掛號

然後看診-->卸妝洗臉-->雷射-->敷臉-->保養上妝

從看診到保養結束約要40~60分鐘左右

看診時醫師會先詢問妳想要加強及改善的地方

並且解決妳對蜜糖雷射的疑惑,如以下幾點

雷射與雷射之間最好間隔3星期~1個月,別太心急哦

要讓妳的肌膚有足夠的修復時間效果會更好

臉上有痘痘可否做蜜糖雷射,答案是"OK"因可幫助消炎

毛孔縮小.淡斑可能要2~3次或者4~5次才會有效果

端看個人膚質,也有人做1次就有感覺了(真幸運)

一進診療間護士會先請妳躺好並為妳戴上眼罩及蓋毯子

女醫師很貼心,會詳細的為妳解說每個步驟

 免除妳不安的情緒,讓妳能完全放鬆心情

Q毛是初體驗,醫師會在耳邊讓妳先試聽雷射的聲音

並告知旁邊有吸塵器的聲音是要吸皮膚角質的

蜜糖雷射整個療程總共有3次,時間約為10~15鐘左右

第1次:全臉輕輕掃過一遍 (溫熱)

 第2次:全臉+兩頰拉提+眼下細紋(微熱)

第3次:全臉+局部重點加強(微熱)

療程從額頭-->太陽穴-->臉頰-->下巴-->鼻子-->人中

雷射過程中完全不痛,反而舒服的想睡覺喲

值得開心的事,醫生說我的臉還挺緊緻的,修復力也不錯

Q毛雷射敷完臉就不紅了() ,就是皮膚乾了點

現在期待的就是蜜糖雷射後的驚人效果囉

(來打蜜糖雷射的人真不少,不管學生.輕熟女或男生都愛水啦)

--------------------------------------------------------------------------------------

★ Q毛貼心小叮嚀 ★

雷射後要加強保濕及防晒

雷射前後3天不能使用美白產品

雷射前後7天不要擠粉刺與去角質

蜜糖雷射可以指定男醫師或女醫師喔

 

  

1

蜜糖到囉

我們停到正旁邊105巷子的停車場

停車費~1H/50元

 

1-1

店門外的柱子

寫著"素顏美肌"~好吸引人喔

Q毛也來幫自己的臉部做SPA囉

痘疤.細紋.縮小毛孔及清除粉刺都是我這次來的訴求

也有用日文標示,很多日本人都會來打蜜糖雷射喔

 

1-2

入門處 

蜜糖限定明信片

免費限取1張,但我們都忘了拿呀

 

3-7

蜜糖雷射簡介

蜜糖VIP只有單一品項,就是蜜糖雷射

全程由醫生親自看診.操作雷射.安全有保障

1-6

 

1-3

1F休息區

桌上有擺放雜誌給客人等待時翻閱

 

1-5

1F卸妝/洗臉區

蜜糖卸妝是採自助式滴

現場皆有提供各式卸妝/洗臉產品

 

1-4-1

1F保養上妝區

卸妝洗臉 --> 蜜糖雷射 --> 冰敷 -->保養上妝

上保養品的程序

玻尿酸 --> 乳液 --> 防晒

剛好有人正在保養跟冰敷中

(蜜糖服務人員會貼心為妳蓋上毯子喔)

1-4

 1F化妝區較美喔

3F只有簡單的長方桌

等下有圖有真相 (^_−)−

  

2

 1234567養成蜜糖水嫩肌

有以下7步驟

Q毛貼心的介紹給大家囉

2-1

步驟1

醫生問診 

(問診前先到櫃台掛號及填寫資料)

2-2

步驟2

櫃台領藥及繳費

2-3  

步驟3

卸妝洗臉

2-4

步驟4

蜜糖雷射

2-5

步驟5

面膜冰敷

2-6

步驟6

保養上妝

2-7

步驟7

3星期~1個月後

可回蜜糖做臉部SPA囉

(Q毛準備上3F去體驗蜜糖雷射囉~go)

 

2-9

3F蜜糖雷射診療間

共有2間

Q毛今天在3F做蜜糖雷射

 

3-2

冰敷躺椅

坐著敷或躺著敷隨你開心

 

3-6

3F的皮包擺放區

3-5  

  

3-1

3F卸妝洗臉區

蜜糖很貼心的準備

各種卸臉/洗臉產品供大家使用

也有LOREAL的卸眼唇喔

下次去就不用帶自己的保養品去囉

鏡中隱約可看到後面的女學生,不到20歲也來蜜糖雷射

其實正值吹彈可破的年紀,應不需要打吧~"~

3-8

 

 3

3F保養化妝區

Q毛没說錯吧,3F保養上妝區較陽春吧  

請自行比對1F化妝區的照片囉

(蜜糖有提供吹風機喔~真棒)

3-3

蜜糖雷射後的保養程序

玻尿酸 --> 藥膏 --> 乳液 --> 防晒

臉部無紅腫.刺痛.癢就不用擦藥膏

上完玻尿酸後,再擦防晒時臉部會產生屑屑

我以為是打完雷射皮膚太乾的關係

服務人員告知是玻尿酸的緣故

表示他們的玻尿酸跟防晒無法融合喲

下回試試自己的隔離霜,看會不會好一些

5  

修護霜

有過敏.紅腫或癢的情形再擦

使用步驟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修護霜-->乳液-->防晒

3-4

麗碧雅金采銀緻活水保濕菁華露

玻尿酸1000ml 

蜜糖提供的玻尿酸擦起來挺保濕滴

yahoo拍賣:請按 這裡 連結-->4400元

yahoo拍賣:請按 這裡 連結-->5200元

yahoo奇摩超級商城:請按 這裡 連結-->5800元

蜜糖VIP提供的網址(雷射美姬):請按 這裡 連結-->6600元 

    

4-1

蜜糖雷射完正在冰敷中

服務人員會先上一層蘆薈再敷上面膜

靜待3~4鐘後

若無刺痛.紅腫或癢的情形

 即可保養上妝囉

(Q毛敷完臉完全不紅,看來還挺適合打蜜糖雷射呢)

 

4-2  

小貞貞冰敷中

呵呵~很像木乃伊吧(Q毛很壞吧)

大家一定會質疑為何跟我的冰敷不同吧

因為小貞貞的皮膚超敏感滴

所以用紗布取代面膜,退紅效果較好

她共敷了3次臉呀,真超值耶

等她敷完臉,Q毛保養.眼線及瀏海全都用好囉

小貞貞難得上鏡,卻以木乃伊造型亮相(¬_¬)

她很低調滴,唯有敷臉才肯上鏡啦

包的只剩眼睛反正也認不出是誰啦(噗)

(小貞貞上完保養品約莫半小時就完全退紅了)

 

4-4

搞笑姊妹淘

真是值得留念的一張照片

也是我唯一跟小貞貞的合照呀(超珍惜啦)

 

4-5

近拍左右臉

臉上白色屑屑就是我剛說的

這是Q毛蜜糖雷射後已保養完成的照片

打完雷射.敷完臉.保養完成就不紅囉

話說我相機的近拍功能還真強

簡直就像放大鏡嘛(Q毛犧牲真大內)

天啊~我2邊臉頰的毛細孔還真大(¬_¬)

顴骨也有明顯斑點~救人喔

殘酷的事實讓我無法接受(低頭中)

總之先拍照見證,過2天再來看效果為何囉

4-6

 

4-7

YA)))完成囉

打完蜜糖雷射氣色有沒有變好呀

Q毛心機畫了眼線比較有精神

 臉部上完隔離後,沒有上底妝喔

希望我也能趕快變成素顏美人()

大家雷射完一定要注意保濕跟防晒喔 

 肚子餓了,準備去可口豬腳大王呷飯囉

(瀏海前1晚被我剪參差不齊呀~"~我臉近拍還真大==)

待續~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新店】可口豬腳大王~真美味 (^_−)−☆

 

 ---------------------------------------------------------------------

 

蜜糖不管坐捷運或者自行開車都挺方便

蜜糖怎麼走:請按 這裡 or 這裡 即可連結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 

 

★ 蜜糖相關網址如下

官網: http://www.104skin.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p104

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kinface104

 

------------------------------------------------------------------------

【店家資訊】

店名: 蜜糖VIP(原104S kin美容雷射)

電話: 02-29116978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7號1F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全年無休)

名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