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保證讓你吃到流淚的芥末脆海苔~超嗆辣,等你來挑戰

 

 

繼泰國"小老板厚片海苔"後,發現台灣泰山食品也有出耶...

剛好收到寶雅DM,看到這貎似小老闆的海苔,就跑去買來吃...

真的很好吃耶,泰山果然為國爭光,也希望能揚名海外喲...

因在做特價,所以其他口味都賣光了,只剩下芥末口味...

但我不介意,因我就愛吃"辣"啦,剛好合到...YA....

 

 

2.jpg  

芥末口味~保證讓你嗆辣舒暢,吃到流眼淚喲.....

真的喲,我第1次吃時,真的就流下一行眼淚耶,不誇張喔...

 

3.jpg

泰山食品~100%台灣製造的,請大家支持國貨.....

 

4.jpg

夾鍊袋設計~没吃完記得要將拉鍊壓緊密合喔,才能避免反潮...貼心喲...

 

5.jpg  

實景拍攝~厚片口感超優質,真的好吃...

 

 

【Q毛公主碎碎念】

脆海苔有3吃 ~ 開心吃、夾餅吃、分享吃

包裝上有教大家一個小訣竅喔~

若發現海苔有反潮時,可用微波加熱30秒即可.

我想我可能用不到,因很快就會吃光光啦....

所以我也還没試過說,若有效再跟大家說喔...

 

 

【店家資訊】

我是在寶雅買的喲,但我相信大賣場或便利商店也有賣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