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有了"淨媞窈".....讓你無"便"一身輕~ 

  

  

  

這瓶超神奇的"淨媞窈"就是科士威的另一好物喲...

科士威的產品我就只買這2個,都是每日必用跟必吃的東西

這瓶可以幫你促進體內環保,保持輕盈潔淨喔~真的超讚

相信現在的女孩們都有"便秘"的困擾吧,連我也不例外..><.

一般產品都會有抗藥性,但我好友說她吃了一年多都還是有每天"嗯嗯"...

於是我就開始使用這個產品,真的如好友說的每天都很順暢喔....

所以我決定分享給大家~正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呀^^

但淨媞窈不是藥物喔,更不是"減肥藥"..大家可別誤會喲~

 

 

 

  1.jpg

剛好在做特惠,所以也買了幾組~

Oriyen 淨媞窈蔬果嚼錠讓您以天然和安全的方式排除體内毒素。

採用多種植物經預酵化生物科技萃取,它含有綜合植物酵素、纖維及多種益生菌等~

可幫助促進體内代謝、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減少疲勞感及保持良好的生理機能。

此外,它也能使您擺脫脂肪團的困擾,保持纖盈、健康的身段。

 成份】~

預酵蔬菜果粉(花椰菜、黑棗、包心菜、仙人掌、山扁豆、綠藻、茴香、薑、青木瓜、芥蘭、甘草、桑椹、燕麥、鳳梨、芹菜、菠菜、螺旋藻、大豆、小麥草)、益生菌叢(比菲德氏菌) 

藍色字體是我引用的,當初買其實根本也没看這些啦~有效果最重要

但基於大家的安全考量,我還是標示一下好了...我很用心吧

我的目的是希望每天都很順暢就夠了...我討厭宿便啦= =

 

 

5.jpg

 1瓶30錠~可吃15天

 

 

7.jpg

食用建議: (視個人體質而定,我個人是1天吃2錠)

晚飯後 2 小時食用 1 至 2 錠,配合 300cc 以上的開水食用。

有時我都會忘記飯後吃,睡前吃也ok,一樣有效果~

注意事項:孕婦與授乳婦女不宜食用,請置於幼小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3.jpg

雖然上頭寫著嚼錠,但我都用吞的,一樣有效果啦...

我曾經嚼過,味道還可以接受,但我覺得用呑的較快較方便啦

我可是有打電話去門市問滴,用嚼的效果會較好嗎?答案是一樣好

所以我當然選擇用"呑"的呀...嘿嘿

 

 

8.jpg  

1天2錠,幫你把體內毒素清光光(睡前吃,隔天起床就會有感覺囉)

我記得第1次吃時,當晚連續上了2-3次,心想"宿便"還真多耶 ==

但不得不說那感覺真棒,超順暢呢^^

 

 

【Q毛公主碎碎念】

很開心今天又推薦我個人覺得很讚的產品給大家~

搞得我好像在賣藥一樣內 >"< ,我純粹只是分享喔....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無便一身輕"..

雖然我現在肚子還是圓的...這都是我太愛吃的關係啦..

對了,每天若多吃青菜再搭配上"淨媞窈",有加倍的效果喔...

朋友Yu Lin說科士威的嬰兒洗髮精跟沐浴乳便宜又好用 ~

科士威另一好物(護墊)的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科士威】SC護墊~讓妳每天都自在^^

 

  

 

 

【店家資訊】

科士威全省都有門市,請大家到以下網址查詢吧

http://tw.myblog.yahoo.com/stonet-dreamer/article?mid=730&prev=745&next=433&l=f&fid=2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果 順暢 宿便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