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1.jpg 

 思源的"元寶"超好吃耶~裏頭的奶油甜而不膩^^

  

  

吃完晚餐想買個土司來配"福源花生醬",所以就近到思源麵包店

有一陣子没來思源了,店內有重新裝潢過變卡水喔,生意依然很好

果然老店的魅力不容忽視,他們家的"元寶"最讓Q毛念念不忘

小巧可愛的金元寶造型,蛋糕包著甜而不膩的"黃奶油",真好呷^^

元寶冷藏後食用更好吃,讓妳一口接著一口!!當下午茶點心很讚!!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福源花生醬~爆好吃^0^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RT蕾雅-迷你歐~說不出的好味道^^

 

 

1.jpg

 思源到囉~

 

1-1.jpg

 

3.jpg

思源有重新裝潢過,生意超好^^

 

2.jpg

蛋糕區~

之前吃過覺soso,還是RT的蛋糕好吃^^

 

 5.jpg  

思源買的戰利品~

土司要買來搭配福源的花生醬喲^^...

但我家没烤箱所以土司没有酥酥滴==

 

7.jpg

元寶5入/25元~ 奶油口味

蛋糕包著新鮮"黃奶油"~甜而不膩的口感好吃極了

外型像金元寶的形狀可愛極了,讓妳越吃越涮嘴喔

(PS:蛋糕綿密+甜而不膩的奶油~讓我讚不絕口)

 

1.jpg

元寶5入/25元~芋頭口味

芋頭口味也超好吃耶,而且吃的到芋頭塊耶

一樣甜而不膩,真的是下午茶的最佳"甜點"

上回覺奶油很好吃,想再買來吃,結果全賣光

所以買芋頭口味吃看看,一樣很好吃喔^^

 

2.jpg

輕乳酪蛋糕/35元~

還真的是輕乳酪耶,没有我愛的那個味道...

吃不出有乳酪的味道,很像一般的蛋糕==

講到乳酪蛋糕,還是均鎂的乳酪條最好吃了

那濃郁的口感讓我回味不已,流口水了啦^^

    

8.jpg

馬爾吉斯蛋糕/35元~

這個蛋糕就失敗了,蛋糕及奶油的口感都太硬了,不好吃內><

記得以前還挺好吃的呀,還是要放常溫數分鐘再食用會好些呢??

 

  

【店家資訊】

店名: 思源食品行

電話: 03-551685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36號

 名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