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18.jpg

終於被我吃到天喜石頭火鍋囉~

 

 

 

其實之前在台北,姐姐就有帶我去吃過天喜了...

雖是許久的事,但對他們家的印象就是"好吃"..

這回終於在桃園也開了一家....當然要去吃喲

有別一般的小火鍋~天喜的肉不是薄片,而是有厚度的... 

而且肉片事先有用洋葱先爆香過~所以味道特別入味

口感也特別好,我愛他們家的豬肉....爆嫩爆好吃的啦

天喜的湯頭是經過中藥獨特調製的,所以特別的清甜....

他們很自豪的說,湯頭是讓老顧客不斷回店的秘訣~

店員會貼心的告知客戶~湯頭若太淡他們會幫你加肉汁

這也是別家涮涮鍋做不到的...因為他們有分高湯跟肉汁

我覺得加高湯即可,因為加肉汁反而會太鹹....

天喜份量不多,不建議共鍋,一個人吃"剛剛好"

 

 

天1.jpg  

  天喜到囉....

 

 

天2.jpg   

没有華麗的外觀,但東西卻很好吃~

 

 

天3.jpg  

入口處的牆面,有介紹天喜的歷史及一些點滴~

  

 

天6.jpg  

店內環境...跟一般小火鍋累同.....

因為我們是下午3點去的,所以人潮不多,但陸續都有客人來..

 

 

天5.jpg

天喜的菜單及價位表~

價格180元起,算是平價消費...

 

天8.jpg  

 醬料自助區~

 

天9.jpg  

蒜泥.花生粉

辣椒有2種(如圖示)...但我愛真正的辣椒切丁....才夠味啦

沙茶及葱花

 

 

 

天10.jpg  

點一份石頭火鍋,即會送一瓶飲料

也可選擇無限暢飲的紅茶....

 

天11.jpg  

哈~我吃火鍋不喜歡加沙茶....我就愛這一味喲 ^^

 

天16.jpg  

 我的豬肉石頭火鍋上桌囉....

  

天14.jpg  

 只有幾片的菜盤...下面有冬粉喲...

 

天17.jpg  

這是一人份的石頭火鍋.....所以才叫做"迷你"咩....

若不吃白飯可以跟店家說,可以更換成"冬粉"喔...

還有我們都不吃王米筍,所以店家幫我們更換成金針菇

 

天18.jpg  

燒滾滾囉....準備開動了...

好呷.好呷..真好呷(((((((......

 

 

【Q毛公主碎碎念】

希望天喜也能在竹北趕快開一家分店......

這裏的消費能力也不容忽視喲...

 

 

 【店家資訊】

店名: 天嘉迷你火鍋 ~ 桃園店

電話:  03-3562031

地址:  桃園市南平路336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