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鳯凰酥.JPG

超好吃的鳯凰酥....入口即化,讓你幸福的好滋味^^

 

 

我本身就愛吃甜食類的東西,例如:蛋糕.巧克力...等等....

最近懷念起以前吃過的"鳯凰酥",超好吃,但我忘了在哪買

雖然市面有推出"土鳯梨",口感較為"酸甜",但我還是不愛(雖没吃過)

我獨獨鍾愛"鳯凰酥",因為我喜歡鹹甜鹹甜且有包"蛋黃"的味道~~~

某天朋友剛好送我2個"鳯凰酥"....其實剛開始没有太多的期待...

但吃進嘴裏的那一刻...入口即化的口感...我馬上愛上它了....

真的是給他超級無敵好吃的啦...所以我決定分享給大家囉...^^

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味道是我呷意的所在啦...

 

 

維1.jpg  

 維也納蛋糕~没錯好吃的鳯凰酥就是在這兒買的~

 

維2.jpg  

維也納本店在新竹....我記得竹北有2家分店.....

我是在博愛門市部買的,因離我家卡近啦

 

 

維4.jpg  

每回總會買個4-5個來吃.....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一次我都可以吃個2個以上....

 

維3.jpg  

是不是想開一個吃吃看呀....別急....

下張圖片保證讓大家流口水....

 

鳯凰酥.JPG  

是不是~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呀...

維也納的"鳯凰酥"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酥

鳯梨及蛋黃巧妙搭配滿足你的味蕾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嚐嚐看喲..^^

 

 

 

【店家資訊】

店名: 維也納蛋糕公司 ~ 光華門市

話: 03-5428490

地址: 新竹市國華街67號

 

店名: 維也納蛋糕公司 ~ 勝利門市

話: 03-6581862

地址: 竹北市勝利一路105號

 

店名: 維也納蛋糕公司 ~博愛門市

話: 03-5585110

地址: 竹北市縣政13路170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