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正宗韓國人開的"韓新樓"..."人蔘燉雞鍋"超正點啦....^^

 

 

這是我第2次到"韓新樓"用餐,突然好想吃烤肉....就想到韓新樓了.

上回吃他們家的"鐵板烤肉"...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他們的烤肉....真的是人間美味呀...我現直吞口水中...

所以今天又揪朋友"逗陣"來呷...人多吃才熱鬧咩...

韓新樓有分"單點"跟"499元吃到飽"...

我們人多用單點較划算,且吃到飽應也點不到幾樣東西就飽了吧(我想)

但下回想試試"吃到飽"說..Q毛會變胖不是没有原因的

但隔有一陣子没吃了..所以忘了上回是點"鐵板烤肉"....

今天居然點錯...點到"銅盤烤肉"...也不錯吃啦...但少了烤肉香....

 

 

23.jpg  

 

24.jpg  

 店內用餐環境

 

 

25.jpg  

1樓為單點用餐區,2樓是499元吃到飽

 

 

26.jpg  

 老闆坐在櫃台休息囉....

 

 

1.jpg  

 開始點餐囉....超想趕快吃到烤肉喔

 

 

2.jpg  

 3.jpg  

以上是單點的菜單及價位表,以下是吃到飽的菜單

 

 

 

4.jpg  

 27.jpg28.jpg29.jpg30.jpg  

這是499元吃到飽的菜單....

哇((((((.....好多菜色喔....看了我每道都想吃耶...

 

 

 

5.jpg6.jpg7.jpg8.jpg  

 11.jpg  

店家會先送你4樣小菜喔....(都不錯吃呢)

而且還可無限續點...辣泡菜等等可以跟菜包肉一起吃喔...

 

 

14.jpg  

 銅盤烤肉上桌了...準備開始烤囉.....

 

 

 17.jpg18.jpg  

只要點銅盤或鐵板烤肉/600元.....可任選2種肉

(有牛小排.豬小排及五花肉任選)....

若要3種肉全包....價格為800元

 

 

15.jpg  

迫不及待先把肉放上去再說.....

記得不要放太久...不然肉會太澀喔....

 

 

9.jpg  

 菜包肉必備的醬料、辣椒、蒜頭....這樣吃才夠味....

 

 

10.jpg  

包肉的菜...也可以無限續點....

 

 

21.jpg  

眾所期待的肉好了.....没錯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超好吃的啦

 

 

13.jpg  

山東燒雞】~應該是這個菜名

這道是老闆招待的,是冷盤...不錯吃喲....

 

 

16.jpg  

【辣炒魷魚】

這道好吃極了....魷魚不會炒的咬不動....味道也夠重...完全是我愛的菜

 

 

20.jpg  

【海鮮煎餅

這道也不錯吃...有附醬料喔..

因為我太愛吃肉了..所以這道只吃了一片就吃不下了....因煎餅容易有飽足感

 

 

19.jpg  

【海鮮炒碼麵】

我超愛吃這道....不論湯頭或者是料都堪稱一絕...

明明是湯麵為何會叫"炒碼麵"....我忍不住問老闆

老闆說因為它的配料有先炒過,這樣味道會更入味也會更香....

原來喔....這就是好吃的秘訣.....而且超大一碗喔....好好吃喔

 

 

22.jpg  

【人蔘燉雞鍋】~雞裏頭有包飯喔

有著濃郁的人蔘味....很養生的一道料理....

 

 

 

【Q毛公主碎碎念】

現在不必遠赴韓國也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料理了......真是一大福音呀...

一般燒烤店若"菜包肉"會没什麼味道,或少一味...

但韓新樓的菜包肉..就超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家店我評價為"優等"....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尤其愛他家的"鐵板烤肉"及"炒碼麵"....這是必點的喲... 

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

 

 

 

【店家資訊】

店名: 韓新樓 ~ 經國店

話: 03-5328830

地址: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42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樓 烤肉 鐵板 燉雞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