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麥當勞的"海味小丸子",還真好吃耶...

當然薯條.麥克雞塊是少不了的....= =

然後打電話回家跟臭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最近不知是不是老了,好像得了健忘症耶....

這期收到帳單,才知上期没繳錢,結果白白被罰了滯納金跟利息

但姐姐及朋友說可打去說没收到帳單,應就可以了...

所以今天我就打去信用卡中心,告知上期我没收到帳單~

結果客服人員也不囉嗦,說下期會退我滯納金跟利息喔....so happy

本來就是嘛,我是信用超好的客戶耶,從沒遲繳過耶...

這樣的處理方式....我很滿意...讚....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