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阿美鴨肉炒米粉~不錯吃喲^^

 

 

晚上去維也納幫朋友買"鳯凰酥",順道去阿美鴨肉店吃晚餐

原本只是想點個炒米粉吃的,結果又.....吃到撐破肚皮==

他們家有名的就是鴨肉,很多客人會點1/4隻鴨肉來吃喲

連"美鳯有約"都有來採訪過呢~但也的確好吃啦...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竹北】宜昇麵食館~炒飯粒粒分明真好吃

2.【新竹】鴨肉許~後腿肉鮮嫩多汁(^_−)−☆

3.【竹北】維也納"鳯凰酥"~好吃到想哭....

4.【竹北】竹北夜市~超好吃的鴨翅^^

 

 

1.jpg 

 阿美鴨肉店到囉

 

3.jpg 

牆上menu~有陳美鳯的照片喔

 

4.jpg 

鴨翅及鴨肉1/4隻

老闆娘很可愛,看到我在拍照,還說要把鴨翅加滿讓我拍照呢~

老闆娘就叫"阿美"啦....超親切的呢!.....my sister也叫阿美啦

 

2.jpg

 menu

 

 9.jpg

鴨肉炒米粉/65元

韮菜跟高麗菜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呢

而且味道炒的真好呢~鴨肉有3塊(好呷喲)

 

10.jpg 

這是大份的鴨肉炒麵/75元

份量真是驚人呀..其實我覺得2人吃大盤就夠了

  

5.jpg 

炒空心菜/60元~可惜管子多過葉子

 

6.jpg 

炒鴨血/60元~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也不錯吃呢

 

7.jpg 

鴨翅/25元(隻)

店內使用會切好給客人食用,我們有外帶3隻回家吃~記得撒胡椒鹽更好吃

(PS:鴨翅的胡椒鹽不一樣喲,可別加錯,不然就會死鹹嚕)

 

8.jpg 

今晚的菜色

吃到超飽滴啦><~鴨翅最後没吃完打包帶走

 

 

 

 

 【店家資訊】

1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