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jpg

平溪放天燈~祝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喔^^

 

 

今天原本要到北海岸騎車的,但因太熱且那邊没東西好吃....

所以決定改變行程到平溪放天燈跟十分瀑布走走囉...

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輪到我寫時腦袋居然一片空白咧..

我想要的永遠吃不胖,腿變長變細等等.....居然都没寫到==

算了,反正那願望也不可能成真,所以也不會有所遺憾啦...

我們原先要從菁桐老街的菁桐車站坐火車上十分瀑布的

但火車的班次實在少之又少,我們等了大約半小時吧..

在大家快被晒乾之前,最後還是決定開車上去囉....

 

 

19.jpg 

準備來去菁桐站搭火車囉~順便逛逛老街囉...

(雖然最後没搭成,但也在那照了不少照片呢)

 

20.jpg

滿滿的祈福竹桶~這樣掛起來,還真美耶.....

 

21.jpg 

這兒己變成了景點囉~因我就在這拍照留念呢

 

22.jpg

YA~我在這啦....

 

23.jpg 

真可愛的公仔~

 

24.jpg 

菁桐車站到了囉~

 

25.jpg 

買了車票但最後卻開車上去~因班次太少,實在是等不到車啦==

因為是第一次來覺得挺新鮮的,所以也不覺得等很久~

 

26.jpg 

菁桐車站這有一座建築物,但不知是做什麼用就是~

 

3平溪大合照_n.jpg  

來張大合照吧^^

  

27.jpg

這裏的鐵軌己變成另一個拍照景點~因班次不多,所以大家都跑下去拍照

 

28.jpg 

Q毛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喲~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下去照張相再說~

 

29-1.jpg

菁桐礦業生活館~決定先躲進去吹冷氣

 

29.jpg

走唄~進去瞧瞧看囉~

 

33.jpg

呼((((....裏頭超涼爽呢~舒服^^

 

30.jpg

樹上也掛著滿滿的祈福竹桶~

 

31.jpg 

 

32.jpg

菁桐車站也是新人拍婚紗照的最佳景點喲~

 

34.jpg

這張叫做"新娘與我"....很有意境吧

 

35.jpg 

開車上來十分囉~

 

36.jpg 

正在前往十分瀑布中~

 

37.jpg 

延路都有美景~

 

38.jpg  

吊橋的另一頭有賣"叭噗"....好好吃喔,透清涼

但吃完頭就好痛喔,真的是要忍住,幹嘛跟身體過不去呀==

 

 十分瀑布.jpg  

不怎高的瀑布~

 

39.jpg

十分瀑布實在是不夠高,很難捕捉美麗的畫面說

這張還是我找了好地點才捕捉到的畫面..

 

40.jpg 

許願池~

 

41.jpg 

這裏有個水池可讓小朋友打水戰~瞧個個玩的不亦樂乎

 

42.jpg 

圍牆的另一邊有池糖,裏頭有養魚跟鴨子~

 

43.jpg 

我發現只要池糖裏有養鴨子都是養一對喔...

44.jpg

鴨子的底下就有魚~大家有看到嗎?

 

45.jpg

來到這,大家都反老還童囉~

 

46.jpg 

大伙也跟著小朋友一起盪鞦韆~一起返回兒時的天真=0=

 

89.jpg 

比看誰盪的高喲~哈哈哈

 

84.jpg      

大家坐上癮了喲~好好笑

 

47.jpg 

十分瀑布裏頭真的没什麼好逛耶...所以就東拍西拍的.....

48.jpg

這樣也敢跟人家收門票耶~若是清潔費也太貴了吧==

接下來要去平溪放天燈跟吃大腸包小腸囉...GO~

 

49.jpg

接下來~到了平溪,準備放天燈囉

 

50.jpg 

Yu Lin說這家"紅龜麵店"頗有名氣呢~

 

51.jpg

"平溪故事"的大腸包小腸~也是大排長龍

對面也有一家,聽說動作更慢,所以選擇這家吃~

 

52.jpg

 選了招牌"芥末"的口味~但我還是喜歡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

 

60.jpg

來充當一下"張君雅"小妹妹~

 

61.jpg

我若燙跟張君雅小妹妹一樣的頭,肯定像個"大嬸"啦

 

53.jpg

也來吃個豆花消暑一下吧~

 

54.jpg

我其實是點花生豆花,但有加芋圓照起來較好看~豆花不錯吃,不會太甜

 

55.jpg

我們就是在這間買"天燈"~大伙準備進去寫祈福語囉...

 

63.jpg  

大家都很認真在寫著祈福語呢~雖然我腦袋一片空白,但還是有想到賺大錢啦...

 

56.jpg

踩著愉快的腳步~準備去放天燈囉....

這牆上也是畫著一起手牽手放天燈~

 

57.jpg

準備點燃希望之火~

 

58.jpg

天燈也代表著我們每個人的夢想即將實現~

 

59.jpg  

天燈飛的越高,代表著希望越大~開始鬼扯了我==

 

62.jpg  

結束了平溪放天燈,準備到馬偕探望"官爸"了,也祝官爸身體早日康復喲~

 

 

【Q毛公主碎碎念】

也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賺大錢喲~

今天流了不少汗也吃了不少東西....但只要出遊都好玩啦...

雖沒走多少路,但大家也都累歪了,我想應也熱翻天啦...

探望完了官爸,我們又到寧夏夜市吃晚餐囉...

然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寫完這篇我也吃掉半盒"櫻桃"...好呷耶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sweet818032 - 【台北】阿里郎韓國傳統小吃+寧夏夜市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