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好吃不油膩的"野薑花粽~小巧可愛吃了没負擔

 

 

內灣的另一名產就是"野薑花粽"~

走没2步就有一家在賣"野薑花粽",競爭只有大啦...

唯一不變的就是野薑花粽都超小顆,味道嘛應都差不多啦..

但鵝姐多了一些巧思,變化不同口味,比別家多了2種口味..

我想這就是賣點吧,至少我有被吸引住,而且也買了^^

野薑花粽雖然裏頭没有太多料,但卻散發出淡淡的野薑香

他們訴求無味精.無防腐劑.低油脂,且以野薑粉取代味精~

感覺很健康又養生喲~

 

 

1.jpg

今天換家買買看~剛好走到鵝姐這裏....

 

2.jpg

鵝姐這家還有特約廠商說~買10送1

但有客人說別家不用特約就有買10送1~哈..被打槍

 

3.jpg

鵝姐有出3種口味喲~我各買2個來吃

三色米很有特色,內有紫米.紅米跟白米,感覺很養生

 

4.jpg

野薑花粽的特色~

無味精.無防腐劑.低油脂,且以野薑粉取代味精~很健康喲...

 

5.jpg

原本想買一串的~

 

6.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7.jpg

野薑花粽~小巧可愛,也是吃2口就没啦,讓減肥的人吃了没負擔

 

8.jpg

聽說這家才是老字號滴~但我個人覺得味道都差不多啦

9.jpg

范阿嬤只有賣單一口味~野薑花粽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035849105.tranews.com/

10.jpg

1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薑花粽 小巧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