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YA((((...今年家裏"柚子"大豐收~我最愛吃柚子了^0^

 

 

原來我們家的後院也有"柚子樹耶.....

而且己種超多年,因為前幾年都生不出什麼柚子==

所以我没有什麼印象說,我神經還真大條耶....

前幾天才想吃柚子,心想有人送是最好了(貪小便宜中)

結果家裏今年的柚子就大豐收呢..(超開心),我愛柚子

所以我跟媽媽吵說我要去照柚子樹...(像個孩子似的)

我第1次看到我們家的柚子樹,總共有4棵呢....

老媽之前就有採一些回家,所以都剩小顆的在樹上...

既然來了,所以老媽又再採了一些回家...呵呵呵...

當然我也是受益者呀,我拿了一袋"柚子"回來喲...

但後院的"黑蚊"還真多耶,一直在叮我..快逃呀((((

 

 

1.jpg

這就是"柚子樹"~還有很多柚子在樹上喲

 

2.jpg

這2顆也是柚子樹~但老媽說有些太高要拿雨傘勾才採的到(呵)

 

9.jpg

我愛"柚子"啦....等你成熟時我再吃你^^

 

5.jpg

嘿嘿~在後院又採了一袋囉...

 

6.jpg

自家種的柚子~怎麼看都美...

 

8.jpg  

大小顆還差真多呢...

 

7.jpg

這是老媽前幾天採的"柚子"....準備中秋節拜拜囉...

 

 

【Q毛公主碎碎念】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日日春 & 紅丹~原來長這樣喔^^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我家也有"金桔樹"~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