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卷豬肉木桶燒~

 

P9226544.JPG   

是整尾中卷的喲~底下的鐵板麵超多的^^

 

P9226543.JPG   

又是趁著看電影的空檔前來遠百9樓用餐~

在尋找吃什麼時,發現別桌點的大木桶特別顯眼...

有人點豬肉鐵板,有人則點大木桶鍋類,看起來好好吃喔

果然用大木桶裝看起來格外好吃耶,於是我決定吃它了...

天氣變涼了原本想點鍋類,但看到鐵板也想吃,讓我很兩難...

最後我決定吃中卷豬肉木桶燒了,有鐵板麵或飯可選擇...

我選擇鐵板麵,他們家給的麵可真大氣呢...超多的呢...

餐點嘛,他們的豬肉真的超嫩超好吃的,至於中卷硬了點囉...

電影嘛,我覺得若本身看電影會睡著的人...千萬別選這部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憾動人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