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png  

今來到新竹"二布院鍋物"吃火鍋囉~

 

 

今天要到新竹sasa買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所以選擇到朋友推薦物美價廉的"二布院"用餐

天氣漸漸轉涼,大家都瘋狂的想吃"火鍋"來暖暖身

殊不知火鍋熱量超高,所以千萬別在晚上吃喲..

二布院位於"美華泰"正對面,就是以前的"舊遠東"

要享受高級裝潢,平價消費選在"二布院鍋物"就對了

對了二布院平日有推出"商業午餐"..168元(蠻超值的)

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來新竹用餐,謝謝朋友的推薦喲...

二布院東西真的不錯吃,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喲~

 

 

4.png  

店內裝潢採"日式風格"~用餐環境舒適

 

 1.jpg

二布院還挺顯眼的~位於新竹中正路及中央路口

 

3.jpg

店外天花板用竹子做裝飾還挺別緻喲~

6.jpg

15.jpg

店外環境有用心~有水就有財

5.jpg

2.jpg

Q毛當然要在這留念一下囉~

4.jpg  

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凌晨2點

以後肚子餓不怕没地方吃囉,若不怕胖的話==

 

1.jpg  

門外有價目表,我後面也有提供menu給大家喲~

 

16.jpg  

在外逗留那麼久準備進去吃午餐囉..飽肚夭夭

哈~騙你們的啦,門外是吃飽才補照的啦...

 

 7.jpg

1樓為接待處,也有少許用餐位置,今用餐安排在2樓

 

9.jpg

今天是假日所以没有享受到85折優惠..

雖然我們是下午2點後來用餐的><

松阪豬肉現加購1盤/99元,所以就給他點下去了^^

 

 12.jpg

2樓上去的造景~又是流水,一定有請人看過吧

 

13.jpg

櫃台旁就是"自助"醬料區"~

 

11.jpg

2樓用餐環境~

 

8.jpg

6人座適合全家一起來用餐~

 

14.jpg

我們今天用餐的小包廂~挺不錯喲^^

 

1.jpg

點完餐馬上送上一杯好喝的"檸檬紅茶"~

 

5.jpg

今點石頭鍋~但湯頭略鹹了點,早知點一般鍋物較清淡

 

6.jpg  

我的菜盤~看似不多,但吃挺飽滴

 

3.jpg

我愛白飯,若要更換其他加價8元即可換購

可換寛粉.手工麵.王子麵跟豬油拌飯

 

4.jpg

附1個"雞蛋"

 

9.jpg

鮮嫩五花牛肉~還不錯吃

 

10.jpg

但我的"豬肉"更嫩更好吃^^

 

8.jpg

這是加購的"松阪豬"~也好吃,原價188元,現特價99元

只是一般的松阪豬不是有厚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7.jpg

單點一盤"豬血糕"~38元....不便宜

 

2.jpg

醬料旁都有放"冰塊"保鮮,且有放"海鹽"讓冰塊不易溶化

 

11.jpg

這是我特調的"醬料"~超讚

 

12.jpg  

開動囉~

 

13.jpg  

餐後有附1小杯"冰砂"~不錯喝

 

 

以下是二布院的"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1.jpg3.jpg4.jpg5.jpg6.jpg  7.jpg  

平日有推出"午間經濟鍋"...168元,便宜30元

 

2.jpg

今在二布院用餐的價格~不用收服務費喔^^

 

3.jpg  

 Q毛絕對不會遺忘"二布院"的味道喲~下次還會來品嚐的

  

 

【Q毛公主碎碎念】

真的很久没有寫"食記"了,大家有没有很懷念呀

一動筆就是吃高熱量的"火鍋",但真的好吃呀..

要我戒掉"美食",真的比登天還要難耶><"

自首無罪,這樣大家才可以看"美食"食記呀^^

 

 

【店家資訊】

店名: 二布院鍋物

電話:  03-5267879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103號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 凌晨2:0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