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amily pizza~"剝皮辣椒肉片"的口味很好吃喲^^

 

 

之前去吃"喜樂漢堡"時,看到Family pizza披薩店,小木屋外觀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時心想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吃,好好跟foody goody比較一下,看哪家披薩好吃

某天看到有人po文分享Family pizza的披薩很好吃,Q毛忍不住立刻前往品嚐

Family pizza開業至今快半年了,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我也是慕名而來滴^0^

Family pizza每日限量100個且採電話預約,若没先預約在現場要等半小時左右

Q毛没先預約所以在等待過程中,了解Family pizza手工柴燒pizza的製作過程

店內共有3個人,1個桿皮,1個上食材.1個專門負責"窯烤",3個人搭配的天衣無縫

店員說店內最多可以容納6~7個工作人員,Q毛覺得可能連翻身都很難(偷笑中)

窯的溫度高達300多度,所以披薩窯烤時間只需3~4分鐘即可完成,哇)))期待中

Family pizza共有8個口味可以選擇,Q毛選了"鯷魚蘭起士"跟"剝皮辣椒肉片"

我覺得"剝皮辣椒肉片"的口味很好吃,皮薄饀多,獨特風味口感極佳是我愛的fu

Family pizza目前只有提供"外帶"服務,且没有室內座位,店外有"露天長椅"

很多人都隨興在露天座位品嚐美味披薩,生意真的很好,等待時店員手從没停過

Family pizza附近没有店家帶動人潮,生意還可以做的有聲有色,真的很厲害耶

Family pizza均一價為180元還蠻超值的,趕快來看看Family pizza的秘密吧

 

 

2.JPG

小小1間店,但生意爆好

 

3.JPG

今日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手工柴燒窯烤比薩"了

 

4.JPG

總共有8個口味可以選擇喔~有畫辣椒表示是"辣"的...

 

5-1.jpg

今天外頭的"風"挺大...進來躲一下

但風還是會吹進來,我的瀏海不要飛嘿....

 

6.JPG

我剛開始以為這個是"垃圾桶"...

直到我跟店員說,其實你們可以兼賣飲料...

才知這個"桶子"裏頭真的是裝"可樂"耶...

 

7.JPG

不蓋你們吧,真的放了滿滿的可樂跟雪碧耶...

因為没蓋子,所以汽水瓶身被吹的都是"灰塵"><

 汽水1瓶要賣35元,有夠貴的啦,但我還是買了

 

1.JPG

要開始製作pizza囉...先準備"麵皮"

 

2.JPG

這位就是負責"捍皮"的喲

 

3.JPG

桿好放上去準備上"食材"囉...

  

4-1-1.JPG

這些瓶瓶罐罐就是8種口味的食材....

 

4.JPG  

這位就是專門上食材的~正在上"青醬"

他們家有分"青醬"跟"紅醬"2種,我們選的鯷魚口味就是上青醬

  

6.JPG

接著上洋葱囉..我們點的2種都有上洋葱

 

5-1.JPG

我們的"剝皮辣椒肉片"就是上"紅醬"....

 

7.JPG  

3個店員分工合作認真的在為大家製作美味的pizza

 

1.JPG

這位就是鎮店之寶的"窯烤師父"~真可愛

也是最辛苦的1位,因為跟高達300度的窯作伴

 

2.JPG

前製作業好了,準備把pizza放進去烤囉....

溫度有300多度,所以1個pizza大約3~4分鐘即可完成

 

3.JPG

一個窯大約可放2~3個pizza

 

5.JPG

Family pizza是用"龍眼木"來窯燒的

 

8.JPG 

YA((((....又完成一個了

窯烤師父也會幫小姐切pizza喔...真貼心

 

1.JPG

成品完成了~這是"剝皮辣椒肉片"的 pizza

 

2.JPG

這應該是"鳯梨火腿"口味~我覺得應該也很好吃

 

4.JPG

這是"三色椒香腸"口味的pizza~

 

3.JPG

店家會幫你切成8等份

 

5.JPG  

這些都是電話預約的pizza...

客人陸續前來取餐,店家在盒子上標示口味

 

6.JPG

先吃1塊"鯷魚蘭起士"......

7.JPG

怎麼看不到也吃不到鯷魚耶....三條線=="

所以這口味失敗,青醬搭配鯷魚跟洋葱不對味

老實說没什麼味道耶,所以我只吃了1片說><

心中小小的失望,只好期待我的剝皮辣椒肉片

(PS:我發現這個口味微波後卡好呷耶..)

 

8.JPG

這個是"剝皮辣椒肉片"口味~看顏色就覺得很好吃耶

果不其然,吃了1口我驚呼連連...那味道真的很讚耶..

而且他們家的餅皮很薄,只有外圍有點厚度但不硬

吃起來口感好極了,而且現烤好的..熱熱的更好吃

9.JPG

特寫1張給大家看,剝皮辣椒.肉片及洋葱都很明顯吧

我光這個口味就吃了4片耶..我的老天爺呀..熱量之高

 

10.JPG  

剩下的都是鯷魚蘭起士口味

我們2個人共吃掉11片pizza...

 

9.JPG

連"阿逗仔"也愛吃喲

 

 

 

【Q毛公主碎碎念】

Family pizza的比薩應該有10吋,Q毛覺得2個人一起享用剛剛好

我個人並不特別愛pizza,但我卻吃了5塊耶,破我個人記錄(害羞中)

這也表示他們家的披薩好吃,但要選對口味,而且烤好立即享用更讚

建議他們可以做"綜合口味",讓大家1次可以吃到多元化的比薩^0^

Family pizza現没限量100個,食材賣完就收工,建議先電話詢問囉

Q毛覺得Family pizza比foody goody好吃喲(以上純屬個人感觀)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新竹】薪石窯~手工柴燒麵包&披薩^^

2.【竹北】Foody Goody手工窯烤PIZZA

3.【竹北】CHUBBY喜樂餐廳~美式漢堡

 

 

【店家資訊】

店名: Family pizza手工柴燒窯烤比薩專賣店

電話:  03-6585485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8點(下班視情況而定喔,賣完就收攤了) 

 (星期一為公休日)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