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麻辣豬肉豆腐煲~真好呷.....

  

  

某天晚上不知吃什麼時...跑到三民路上閒晃

意外發現這家超正點的"台北江臭豆腐專賣店"

於是進去點了份"麻辣豬肉豆腐煲"....好呷內

料多實在又美味^^,光是豬肉片就有5~6塊耶.

店家這樣做生意就對了啦,所以我己來光顧2次囉

台北江跟坊間的三媽很相似,飲料冰品也是無限供應

只不過台北江的豆腐煲,都有附1塊"臭豆腐",不錯吃

所以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嚐一下囉~

(PS:店家今晚没開冷氣,害我吃的狂飆汗==")

 

 

1.jpg

準備進去吃晚餐囉~

明明這上面寫台江北呀..但menu卻是台北江..

 

2.jpg

店內環境~

 

2-1.jpg

 

2-2.jpg

飲料及冰品也是無限享用

小美冰淇淋還是"香草"口味最好吃

 

5.jpg

醬料自助區~

6.jpg 

 

7.jpg

我的特調醬料~真好呷

 

8.jpg

每回來都喝"可樂"~

 

10-1.jpg

台北江的menu~價位從45~120元都有

豆腐煲有日式.沙茶.麻辣.泡菜等口味可選擇

 

12.jpg

綜合麻辣鍋(附白飯1碗)~85元...

老實說料就没有我的"麻辣豬肉豆腐煲"來的豐富....

而且綜合麻辣鍋不像我的有小火慢煮...感覺不同...

 

12-1.jpg

綜合鍋裏頭就一些火鍋料跟高麗菜..還有上面可憐的小碎肉(呵)

 

13.jpg  

我的"麻辣豬肉豆腐煲"登場囉~100元

其實跟三媽類似,只不過台北江是麻辣臭豆腐專賣店

 

14.jpg

裏頭的料很豐盛了,光是豬肉就有5~6塊吧(happy)

而且還有1塊不算小的"臭豆腐"切成格子狀以方便食用

也有麻辣鴨血.高麗菜.豆皮.豬血糕等等,都是我愛吃的

 

14-1.jpg  

"台北江"有別其他店家,上回點科學麵及豬血糕

會直接料理好送過來,而且還有湯底+葱花...

少了"自己煮"這一道的功夫,可以悠閒享受美食..

不是說科學麵嗎?但我看到卻是"張君雅"

呵呵...其實没差啦...好吃最重要喲^0^

 

 

【Q毛公主碎碎念】

想吃火鍋又不想吃的有負擔,我覺得台北江是不錯的"選擇"喲

我來光顧2次囉,不要看小小1鍋,裏頭料多實在,吃完也超撐呢

大家若不知吃什麼,也可以來"台北江"吃臭豆腐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九鍋"蕃茄麻辣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麻豆子健康湯鍋~平價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竹北店

電話:  03-5511630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72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