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薯條三兄弟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Dear小貞貞從日本帶"薯條三兄弟"跟Q毛分享喔

薯條三兄弟是北海道名產熱銷第一名

也是網友強力推薦伴手禮NO1商品

 北海道的水和空氣純淨無污染

當地生產的新鮮馬鈴薯,製造出香濃美味薯條

口感風味絕佳,讓我一吃就上癮,回味無窮

薯條三兄弟口感酥脆帶點鹹跟起士的味道真的很棒

像在吃真的薯條一樣,讓我不自覺連吃了3包

真的越吃越涮嘴內,吃了還想再吃啦

但不得不說日本的零食也太貴了

我上奇摩拍賣查了一下價格

1盒/10包就要價400元左右(>_<)

平均1包/40元,真的貴鬆鬆

(在日本買1盒也要快300元喔)

謝謝我好友送的伴手禮,我超愛的啦

舞味也有賣但包裝不同請按 這裡 連結

奇摩拍賣代購網站:請按這裡連結

日本官網:請按 這裡 連結

 

 

1-1

薯條三兄弟

正港從日本帶回來滴

這款包裝只有在日本北海道才買的到喔

現在奇摩拍賣也有代購但卡貴啦

別款包裝的薯條三兄弟不知味道是否一樣

等我吃過再跟大家分享囉^^

 

1-2

1盒/10包

真的不夠我塞牙縫呀

1-3

 

1-4

Jaga Pokkuru

POTATO FARM 

1-5  

 

1-9

已經快被我吃光光囉

實在是太好吃了

顧不得感冒燒聲,還是偷吃啦(噓)

 

2

1包裏頭才10來根薯條

份量真的很少耶

吃1根等於吃掉4元=="

所以要慢慢品嚐每根薯條的風味(呵)

 

2-1

 很像真的薯條吧

 

2-2

薯條三兄弟呀

你怎麼會那麼好吃呀,為何1包只有少少的幾根

讓我吃不過癮呀(噗)

 

3

說明書

全是日語看嘸啦 

3-1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