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我愛海鮮燉飯~

 

 

我們熱愛攝影,所以店內到處可見攝影的元素

我們重視美食,餐點好吃只是基本的要求

我們喜歡輕鬆舒服的環境,所以你才會來到在這裡

接下來你會點餐、喝酒、聊天再買單

但我們期待的是---你下次再進來看看我這個老朋友~~~ 

ll mio cafe "Halo" , 以上是引用HALO光圈的語錄

今天與好友淑貞前來我大力推薦的HALO光圈用餐~

結果被她打槍了,因為她覺這裡的環境太吵了...

音樂放大太聲了,不適合我們2個"長屁股"聊天....

而且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用餐限時"2H",我傻眼了

我還跟淑貞說這兒不會趕人可以坐很久,超適合我們

雖然服務生有補充說若没客滿不會趕人,但感覺就差了

又不是燒烤店怕人吃,我們是單點的耶...居然還限時..

上回跟小菁菁來HALO的感覺超好,覺東西好吃氣氛佳..

所以特別推薦給好友,但居然被淑貞嫌棄....><

她說同樣的價位可以吃更多元化且更精緻的東西....

我個人是覺得東西還不錯吃,但價位是不便宜...

因為我加價150元才有湯品.麵包.沙拉跟單點飲品..

一頓吃下來連服務費也快500元了,所以價位並不可愛..


 

1-1.jpg

HALO光圈到了~位於南平路上(同德國中對面)...

 

1-2.jpg

 準備享受美食去^^

 

2-1.jpg

戶外吸煙區~

 

2.jpg

滿滿的底片裝著無數的回憶~

 

3.jpg

一進去的擺設還蠻別緻的~

 

4.jpg

HALO光圈固定星期一公休喲~

 

1.jpg

店內設計風格有點像"PUB'....還蠻特別的

 

11.jpg

店內環境~我們到没多久,人潮就陸續湧入了

這次没事先預約沙發區,所以被安排到這區的座位><

我看每桌幾乎都有點"蜜糖土司",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5.jpg

若要坐沙發區,一定要先預訂喔....否則肯定坐不到

我上回是坐另一個沙發區喲~超舒服的^^

 

6.jpg

牆上的畫都是老闆自己拍的~主角當然就是"頭家娘"囉...

 

7.jpg

燈飾也挺美滴喲~

 

22.jpg

可以在小角落享受一個人的用餐~

 

23.jpg

窗邊的位置~佷適合一個人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8.jpg

這張是翻拍店內的照片~也是老闆的得意作品喲

 

21.jpg

擺上一台相機做裝飾~

 

9.jpg

廁所的入口處~也頗為用心

 

10.jpg

雜誌區可供閱覽~

 

12.jpg

點餐囉~

 

13.jpg

和風沙拉~很清爽不錯吃

 

14.jpg

菇菇湯~今天的湯頭略淡了點

 

15.jpg  

我最愛的"牛角麵包"~好呷..但一個根本不夠我吃啦...

 

16.jpg  

我今天主餐點"主廚私房料理"的"每日主題燉飯"...單點有附紅茶or可樂

今天是"海鮮燉飯",我覺得很好吃,但自從食量變大後份量略嫌不夠

HALO的每日主題燉飯都會更換菜色,所以每回都會讓妳驚喜喔~

上回吃的是雞腿燉飯,下面是咖哩飯...也超好吃的~

 

17.jpg

淑貞點的"牛肉冷麵"...有附湯品.麵包跟飲料~

這道很清爽,她也没吃飽..呵呵呵((((

冷麵系列較超值,不用加價150元即有附餐~

但中午我想吃"熱食",所以没點這道喲

 

18.jpg  

新鮮水果茶~還蠻好喝的,上回我也是點這個

 

19.jpg

新鮮水果真好吃~我全都吃光光

 

24.jpg

我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也是翻拍店內的照片

 

 

【Q毛公主碎碎念】

HALO也有賣"蜜糖土司"...下回我也要嚐試一下

其實這兒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東西也不錯吃..

只是下次來一定要先預訂沙發區,才比較舒服...

雖然HALO不合我好友的心意...sorry....

但我覺得没來過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喲^^.

晚餐我們轉戰到淑貞最愛的"維洛娜"用餐..待續~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桃園】維洛娜咖啡館~姐妹淘聚餐PART2

 

 

【店家資訊】

25.jpg

 26.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o 光圈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