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jpg  

與姐妹淘相約在in墅館用餐囉~

 

 

今天很開心與親愛的小玲玲前來in墅館用餐囉

"in墅館"是由住家所改成的庭園義式餐廳....

没有華麗的裝潢,卻是姐妹"聊天"的好所在

in墅館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及下午茶可選擇

我們2個女生都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是我們的首選

餐點有分A套餐250元 & B套餐399元,餐點如下

A套餐:麵包.湯.主菜.飲料及甜點~共5道(少2道餐點)

B套餐:麵包.湯.沙拉.開胃菜.主菜.飲料及甜點~共7道

結論~小玲玲選擇A套餐是聰明的選擇...等等大家就災

快來看看in墅館的用餐環境及餐點吧~

   

 

 

1.jpg

in墅館到了喲~

 

27.jpg

戶外座位區~(應叫吸煙區)

天熱大家都會選擇室內吧...

 

26.jpg

戶外座位區~在屋簷下(我們到in墅館時還有人坐喲)

 

4.jpg

入口玄關處~

 

6.jpg

一進去有大大的沙發~客滿時可坐在這等待

 

5.jpg

室內環境~平日所以人潮不多

 

10.jpg

室內座位不算多~

 

22.jpg

這兒蠻適合來享受寧靜的"下午茶"~

 

24.jpg

點心區~

 

7.jpg

室內安靜的小角落~

 

9.jpg

靠窗邊的位置~但也没什麼景可看就是

 

21.jpg

吧台區~

 

11.jpg

廁所~

 20.jpg 

 

 14.jpg

我們最後選擇在這個位置用餐~

一個屬於我們2個女生的專屬位置

  

 1.jpg 

 小玲玲的專屬相簿~

 

15.jpg

可愛的帆船~

  

3.png

小玲玲跟帆船合照喲~

 

16.jpg

跟我們用餐同一區的位置~

 

12.jpg

我們位置的窗外即可看到這別有洞天的景致~  

上面是採光罩,我們怕光所以沒選在這用餐....

  

1.png

我也來個Q毛大集合~

 

2.jpg

 Q毛的專屬相框~

 

 1.jpg

喝口水~準備點餐囉

 

T1.jpg

這是我今天選的B套餐~399元

麵包.湯.沙拉.開胃菜.主菜.飲料及甜點~共7道

 

5.jpg

搭配濃湯及義大利麵的醬料~

 

2.jpg  

麵包烤的酥酥搭配特製醬料還不賴~

 

 7.jpg

義式烤田螺~(焗烤方式來料理)

8.jpg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以往吃的是"黑胡椒"較好吃

 

11.jpg

經典里昂洋葱湯~口感略鹹,並不優

 

12.jpg  

碳烤墨魚生菜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汁~

名字取的響叮噹,但味道卻一般般....

 

13.jpg

辣味碳烤鮮蝦義大利麵~

這是我今天唯一覺得好吃的,就是我的主餐~呼(((..好險

麵條QQ滴,搭配特製的辣醬汁及美味的烤蝦,超好吃^^

 

15.jpg

冰紅茶~卻没任何味道==,我不是點熱紅茶耶(奇怪)

 

16.jpg  

義式鮮奶酪~

奶酪還不錯吃,但上頭的蔓越梅怎麼只有甜没有酸==

 

10.jpg

接下來要介紹小玲玲的餐點囉~

她比較聰明點A套餐250元,只少了開胃菜跟沙拉而己

因為多的那2道並不好吃,下次來我只會點主餐吧~

 

 9.jpg

青醬蝦仁松子義大利麵~

 我有偷吃2口,不錯吃耶,但没看到蝦仁呀==

 

4.jpg

奶油蛤蠣濃湯~還不錯,比我的好喝

 

17.jpg

脆皮焦糖布丁~

小玲玲吃光光,應還不錯吧..反正我不愛布丁

  

 

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喲~

1.jpg

menu~

2.jpg

開胃菜.湯及沙拉~

3.jpg

排餐的menu~520元起跳,不俗喔

4.jpg

義大利麵~

5.jpg

義大利麵~

6.jpg  

燉飯~

7.jpg  

點心及下午茶~

 

 

【Q毛公主碎碎念】

in墅館我個人覺得只有主餐好吃耶....

還是我的附餐都選錯的關係呢..阿災??

我跟小玲玲說下回來只點義大利麵就好..

建議第1次去的朋友們點A套餐250元就好

接著我們就到中壢街上"閒晃"消耗熱量~

晚上接著到"和平咖啡館"續攤去~

我的另一篇姐妺淘晚上聚餐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中壢】和平咖啡館~黑胡椒焗烤飯超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in墅館義式料理

電話:  03-2811944

地址: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