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鐵路招牌飯~可惜飯太軟了><"

 

 

 

Q毛每到用餐時刻都傷透腦筋,嘸災呀要呷蝦米,剛好閒晃看到懷念的"鐵路便當"

他們家的餐盒採"竹片"包裝,印象中不錯吃呀...可是這次吃~怎麼感覺"味道"變了

跟以前不太一樣..奇怪的是,我記得便當店或自助餐的飯,都粒粒分明呀~(很Q滴)

怎麼這家"鐵路便當"的飯卻是軟的(生氣),我最討厭吃"軟"的飯了,所以只把菜吃完

吃完没有滿足感,回家的路上進去"麥當勞"買了"巧克力聖代"來撫慰我受傷的心^0^

(PS:雖外送居多,但店內環境很髒亂,需改進)

 

 

1.jpg

隨機選了"鐵路便當"進去吃~

店門口地上有"垃圾"都不掃的耶==

 

2.jpg

雖然標明"懷念的好味道"~但我下次不會來吃了

 

8.jpg

櫃台上擺滿"餐盒"~

 

3.jpg

鐵路便當的menu~

 

5.jpg

店內環境~

以"外送"居多,所以店內環境没什麼在整理==

 

6.jpg  

店內用餐 ~提供"麥茶"

7.jpg

麥茶還挺好喝的耶~

 

9.jpg

"鐵路招牌飯"~ 65元

我很少吃便當,不知要點什麼,"招牌飯"失誤率較低吧

我只有把菜吃光光,至於飯嘛~因為太軟了所以没什麼吃

 

10.jpg

"鐵路滷雞腿飯"~ 75元

 

11.jpg  

蠻另類的~吃便當送"咖啡包"或可選擇1瓶水^^

 

 

【店家資訊】

店名: 鐵路便當~竹北店

電話:  03-5512993

地址: 竹北市博愛街342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牌 用餐 竹片 味道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