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這個"雪之戀"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這個"雪之戀"是參加婚宴的甜點,真的超好吃耶...

同桌的人幾乎都没吃,原本我只想俏俏帶走2個的^^

結果大家就叫我全"打包"帶走,所以我總共拿走8個

"雪之戀"我大概放在冰箱2天,才突然想到還没吃說

當我一口咬下時,驚呼了一下,哇((((每口都有驚喜

外面很像麻糬,內饀有包紅豆跟類似奶油的東西...

每口都可享受3種不同層次的fu,口感獨特Q毛很愛耶

上網查了一下,但都查不到一樣的雪之戀><...... 

這是在"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舉辦婚宴的甜點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打電話去詢問囉^^

 

 

1.jpg

有2種口味,我愛右邊這個啦(超好吃)

 

2.jpg

飽滿的"雪之戀"~是不是好想咬一口呀 

 

3.jpg  

 裏頭有包紅豆跟不知名的東西~很特別的口感

 

 

【店家資訊】

店名: 福爾摩莎楊梅高爾夫球場

電話: 03-4780541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東流里13鄰崩坡73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