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

 

  

【中文劇名】我也是花

【韓文劇名】나도, 꽃
 
【英文劇名】Me Too, Flower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首播】2011年11月 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韓國時間21點55分播放一集
 
【接檔】絕不認輸
 
【導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甜蜜的間諜)
 
【編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主演】李智雅 / 尹施允 /韓高恩/ 徐孝琳 / 李起光 /趙敏基
 
 李智雅飾車奉善   尹施允飾徐在熙   趙敏基飾朴泰華   
  
  韓高恩飾朴花影   徐孝琳飾金達
 
【集數】預計16集
 
【類型】喜劇 / 愛情
 
40.jpg
 
【劇情簡介】 
《我也是花》是一部愛情喜劇,由《賢內助女王》導演高東善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編劇金道宇攜手打造,由李智雅、尹施允等主演。講述了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故事。
 
《我也是花》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意義,同時也飽含了想要愛他人也希望被別人愛的心情。
 
患有憂鬱癥的威猛女刑警愛上了貧窮的停車員,沒想到他真是身份是億萬家産的富翁,她立刻陷入了混亂。車奉善是逆時代潮流的威猛女子,而宰熙是愛上這個女子的單純男人,兩人慢慢陷入了瘋狂..爲什麽? 因為愛情本來就讓人們瘋狂..
 
 
線上觀看:請按 這裡 即可收看(點選進去需先安裝軟體即可收看喲^^)
 
PPS現正熱映中,Q毛也是在PPS看滴喲^^
 
19.jpg
 
 

39.jpg 

 

33.jpg

 

34.jpg

 

53.jpg

 

47.jpg

車奉善━李智雅 飾   

超強存在感,漂亮臉蛋,卻經常逞強挑起是非的女巡警。
女巡警,身邊沒有朋友,同事們的眼中釘,懷疑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關係,患上憂鬱症。討厭形式主義和一切虛偽的東西。也許是因為父母前後離家出走而獨自生活的原因,養成了怪癖的性格。長大後不論戀愛還是結交朋友都並不容易,不料愛情卻來到了身邊。

48.jpg

徐在熙━尹施允 飾   

同時得到三個女人的愛的自由奔放的’臥底老闆’。13歲的時候失去父母,之後做了送報、送炸醬麵、在皮包廠做過各種零工,艱難度日。直到遇上了叫朴花影的女人之後, 他創辦了’perche’,但是因他的失誤,花影的丈夫不幸去世,之後對花影感到自責。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女人並陷入了愛情,這個女人就是奉善。
 

49.jpg

朴泰華━趙敏基 飾   

時而不懂事的獨特的大叔,與花影是堂兄妹,他的父親是在江南地帶有幾處建築的富人。冷靜不失溫柔,懂得合理但也理解不合理的事情,雖然富裕但不瞧不起窮人,對任何女人都保持風度。有一天他遭遇了人生最大的誘惑,她就是搖晃著99個尾巴的金達。

50.jpg

朴花影━韓高恩 飾   

慾望和嫉妒的化身,perche的CEO。有著豪爽性格和企業家資質,讀完服裝專業之後在在財力雄厚的爸爸的支持下成立了小服裝公司,那個時候偶然發現了在熙。之後一切與外國公司接觸的工作都交給在熙,具體事務由自己來負責。期間丈夫因在熙的失誤死去,她自己養育女兒。開始愛上了在熙的才華和熱情,逐漸從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愛。

51.jpg  

金達━徐孝琳 飾   

考上大學來到首爾,過上了從小在鄉下憧憬的首爾生活。但是發現最近的男人也講究女人的背景和能力之後,開始假裝是在大學院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夢想能嫁給有錢人,終於她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

52.jpg

趙馬陸━李起光 飾

姐姐! 姐姐是我的女人…!!!他是奉善唯一的粉絲. 我喜歡特別的女子!!! 看看我把別人孤立的樣子吧! 敢給我趙馬陸眼色的女人出來試試! 姐姐! 你是我的女人! 我的!

 

9.jpg  

 

10.jpg

 

18.jpg

 

8.jpg

 

30.jpg

 

42.jpg  

 

3.jpg

 

4.jpg

 

6.jpg

 

14.jpg

 

59.jpg

 

11.jpg

 

12.jpg

 

13.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7.jpg

 

28.jpg

 

29.jpg

 

38.jpg  

 

43.jpg

 

46.jpg

 

56.jpg

 

 

31.jpg

 

32.jpg  

 

41.jpg

 

5.jpg

 

17.jpg

 

58.jpg

 

54.jpg

 

55.jpg

  

26.jpg

 

36.jpg  

 

25.jpg

以上文字引用~"愛貓晶光閃閃"

以上照片引用~電驢大全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