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就是照片中的美人兒小玲玲送我的小禮物喲^^

 

 

今天與小玲玲相約到陶板屋用餐,一見面就送我小禮物呢

果然是我的麻吉,送我好吃的"麻花捲"+"福義軒蛋捲"^^

還有DKNY的青蘋果小香水+FACE COLOR小粉餅(讚)

給我超多的驚喜呢,開心的撒花加轉圈圈囉,謝謝妳大美人

晚上回家我先吃卡娃伊的麻花捲,1吃不能自己的全都吃光

隔天馬上打給小玲玲,下次團購跟我說,我也要訂啦,真好吃

我會好好享用剩下的2根蛋捲跟其他貼心禮物滴,謝謝妳^^

 

 

1.jpg

好吃的麻花捲+福義軒蛋捲

第1次看到那麼小支的麻花捲,又酥又脆口感超讚

福義軒純手工蛋捲紮實的口感,且蛋味濃厚(好吃)

 

2.jpg

貼心的小禮物~

DKNY小香水+FACE COLOR粉餅+保養體驗包

 

3.jpg

DKNY青蘋果小香水+FACE COLOR粉餅~

 

4.jpg

DKNY青蘋果小香水~

我自己也有用DKNY粉紅色系的香水(香喔)

 

5.jpg  

FACE COLOR粉餅~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