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3.jpg  

淑貞送我的養生麵包+大白柚喲^^

 

 

今天淑貞剛好來竹北洽公,所以就約Q毛見面聊天打屁囉^^

一見面又送我好吃的養生麵包+大白柚~我真的很有口福耶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是個愛吃鬼,所以常收到她們的愛心禮物

Q毛也分享舞味好吃的巧克力玉米棒及薪石窯牛軋糖給淑貞

希望她也會喜歡喲,晚上我們到麻豆子用餐,接著到85喝咖啡

天南地北的聊到忘我,跟姊妹淘聚會不管在哪都很開心耶^0^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舞味食品~巧克力玉米棒溶化我的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薪石窯~手工柴燒麵包&披薩^^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麻豆子健康湯鍋~平價好吃^^

  

 

美1.jpg  

淑貞跟她客戶買滴~

謝謝分享美食給Q毛^^咱們來看看麵包裏頭的秘密吧

 

美2.jpg

 

2-1.jpg

1. 蔓越莓起司雜糧麵包/28元~

蔓越莓跟起司融合在一起的口感,真的很美味喔

2.jpg

保存方式~請冷凍儲存(盡量避免冷藏)

食用方式~請室溫解凍後(或烤熱)即可食用

 

3-2.jpg

2. 低CI健康黑糖桂圓核桃麵包/28元~

桂圓加核桃的結合讓麵包變的豐富又美味,超養生滴^^

3.jpg

保存方式~請冷凍儲存(盡量避免冷藏)

食用方式~請室溫解凍後(或烤熱)即可食用

 

4.jpg  

3. 大白柚~

哇))))好大一個,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