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金品白醬雞肉焗飯~雞肉給的真多呢^^

 

 

今天換分享"金品白醬雞肉焗飯"給大家囉,果然還是白醬系列的較好吃^^

金品白醬系列有著濃郁的起司及奶香味,味道不輸義式餐廳喲(表情認真中)

金品白醬雞肉焗飯的雞肉未免也太多了吧,我看差不多有10幾塊耶~真大氣

搭配裏頭的玉米粒及花椰菜還真對味,讓焗飯增添了豐富的口感,Q毛爆愛滴

我覺得很超值,以1盒/39元來說,便宜又好吃,真是出外人的一大福音happy

雖說是焗飯,但攪拌過後,我覺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燉飯"耶,真心推薦給大家~

請按~ 金品白醬培根焗麵 or  金品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or 桂冠素三杯炒飯 即可連結^^

 

 

1.jpg

家樂福特價39元~

Q毛買了這3款,今天分享"金品白醬雞肉焗飯"給大家囉

1. 金品青醬干貝鮮蝦焗麵

2. 金品白醬雞肉焗飯

3. 桂冠素三杯炒飯

 

2.jpg

白醬雞肉焗飯/39元~ 

我下回還要去買金品的白醬培根焗麵也超好吃^^

 

2-1.jpg  

成份請參考上圖囉~

食用方式: 微波前請先在封膜"中心點擢破",讓調理更均勻,才不會爆掉

微波: 1400w高火3分30秒 或 700w~90w高火6分30秒(我使用後者)

 

5.jpg

微波完成~ (點圖會放大)

尚未攪拌前的模樣,雞肉超多的,我想應有超過10塊吧!!

 

5-1.jpg

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攪拌後其實有點像燉飯呢^^)

金品的白醬系列果然好吃耶,而且雞肉超多的,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搭配玉米粒及花椰菜真是美味極了,只是白醬若能多點就更讚了

但以39元的價位,已經很優了,味道不輸外面賣的義式料理喔^^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雞肉可以再嫩一點會更好吃,我好嚴苛哦

(PS:可以自行買綠巨人玉米粒回來加料喔!!)

 

5-2.jpg  

開動囉~

瞧那雞肉.玉米粒及花椰菜在向我招手囉~我來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