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家一起倒數54321迎接101年的到來^^

 

 

今年跨年Q毛還是在最後10分鐘,才步行到新竹縣政府跟大家一起跨年

從家裏走到縣政府廣場時還挺冷的,但一到廣場整顆心立刻溫暖了起來

呵)))因為現場人很多,所以全都被人包圍住,冷空氣也被我們暖化了^^

很多人跟我一樣都選在最後10分鐘才來看煙火,及倒數迎接101年到來

當大家一起高喊倒數54321"新年快樂",煙火也隨即展開美麗的"綻放"

跨年就是要人擠人才熱鬧呀,感受現場的氣氛,及看美不勝收絢麗的煙火

今年的煙火秀真的很精彩,滿天星空超美超美滴,讓現場的人驚呼連連喔

Q毛也有全程錄影跟大家一起分享喔,煙火長達約6分鐘,我錄到手很酸

還是堅持將美麗的煙火捕捉下來,我發覺應該站後面點才能捕捉到全景

没關係明年就知道了,聽說義大跟101的煙火秀也湧入超多人潮塞到爆

還好我選擇在家附近的廣場跨年,不然肯定塞到瘋跟冷到爆,但開心就好

Q毛今天行程也很充實,中午看甩尾,晚上吃陶板屋,接著就是來跨年^^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平安快樂~快來看看今晚的"煙火秀"吧!!

新竹迎接2012年跨年煙火秀精彩回顧請按 這裡 即有滿天星空的煙火喔

(PS:錄影中間部份有稍微失焦了,但一下就好了,所以請耐心看完喔^^)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請按--> 跨年甩尾精彩演出 

 

 

2.jpg

新竹縣政府的廣場擠滿了跨年人潮~好熱鬧喔^^

 

3.jpg

最後倒數3分22秒就要迎接101年囉~HAPPY NEW YEAR

      

合.jpg

Q毛也跟大伙一起來跨年.看煙火跟倒數囉~真開心耶^^

雄.jpg  

┏┯┓┏┯┓┏┯┓┏┯┓┏┯┓┏┯┓♥(\ /)
┠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c(”)(”) 2012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