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jpg

 翰林茶館的"養生烏骨雞鍋"很好吃喔^^

 

 

看Q毛來翰林茶館吃飯,就知道我今天一定來看電影囉^^

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之鬼影行動"~超好看滴

趁著空檔選擇到翰林茶館吃晚餐,我最愛他們家的火鍋了

看到冬季限定的"養生烏骨雞鍋",二話不說就選擇吃它了

我覺得選擇他們家的火鍋最超值,而且料多實在又好吃呢

今天吃的有點趕,1個小時要吃飯又要換停車卷,忙得咧==

今晚電影的場次很早就有我們要的位子,早知看下一場喲

當時根本没想這麼多喲,呵~下次就知道如何"變通"了啦

本來還想去地下室買"凱撒沙拉醬"的,但根本没時間去逛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請按--> 翰林茶館~麻油雞鍋

 

 

1.jpg

Q毛今晚就是吃這個喲^^

 

組合.jpg  

Q毛今天所享用的美食~ 

養生烏骨雞鍋+菜盤+白飯+飲料

 

2.jpg

 養生烏骨雞鍋/380元

  

6.jpg

養生烏骨雞像麻油雞一下就滾了,需耐心等待^^

 

3.jpg

 菜盤挺豐盛的~

 

6-1.jpg

把菜盤的料全都放進去煮~好豐盛喔^^

6-2.jpg

 開動囉~

 

4.jpg

特製醬料~我愛他們家的醬很好吃^^ 

 

5.jpg

白飯~全都吃光光 

 

8.jpg  

 紅茶~我發現飲料變大杯了(讚啦)

 

7.jpg

 三杯雞套餐~忘了多少錢,好像也是300多

7-1.jpg

三杯雞味道很讚肉也挺嫩的,但有點油 

 

 

 

【店家資訊】

店名: 翰林茶館~新竹遠百店 

電話: 03-5231372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8樓 

官網: http://www.hanlin-tea.com.tw/

名1.jpg

 名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