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jpg   

久違的早餐我來囉~~ 

 

 

Q毛没有吃早餐的習慣,久違的早餐決定獻給"麥當勞"囉^^

竹北自強南路的麥當勞超大間,用餐環境也挺舒適滴HAPPY

一早吃麥當勞的感覺真是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點都没錯

早餐一定要吃的豐盛,一天就會充滿了活力,心情也會變美麗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竹北】肯德雞早餐~總匯歐姆蛋燒餅真好吃

 

 

1-1-1.jpg

麥當勞到囉~ 24小時感覺真好^^

 

1-1-2.jpg

 

2.jpg

準備吃早餐囉~

 

1-1.jpg

有氧早餐總共有7個套餐可選擇~

1-2.jpg

 

1-3.jpg  

鬆餅及新推出的鮮蔬火腿蛋堡

 

2-1.jpg

選了3號餐豬肉滿福堡加蛋及鮮蔬火腿蛋堡~

 

2-1-1.jpg

餅一定要加點的啦,另外再加上鬆餅囉

早餐要吃的好,一天就會充滿了活力^0^

薯餅記得加"蕃茄醬"會更美味喔,超幸福

 

2-2.jpg

鮮蔬火腿蛋堡~超好吃啦

這個漢堡超厲害,真的有夠好吃啦(爆愛)

還頭有生菜+火腿+蕃茄+蛋,清爽好吃^^

 

2-3-1.jpg

豬肉滿福堡加蛋餐(3號餐)~

店員說3號餐點閱率很高,但我覺得soso耶

 

1-4.jpg

鬆餅3片/40元~ 有附2個奶油及1個蜂蜜

 

1-5.jpg

奶油還有麥當勞的LOGO真卡娃伊^^

 

1-6.jpg

哇))))加上蜂蜜及奶油的鬆餅超美味^^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