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紫南宮的芋仔餅真好吃^^

 

 

去年到紫南宮求發財金,買了當地有名的蕃薯餅跟芋仔餅回來吃^^

2種口味都挺好吃,但我更愛椒鹽口味的芋仔餅,薄脆可口超美味滴

可惜當時只買1包,一下就被我吃光囉,最近突然想起美味的芋仔餅

剛好Yu Lin有出車到紫南宮,特地託她幫我買3包,因我老媽也愛呷

Yu Lin謝謝妳喲,而且還比我當時買的價格便宜很多,真是開心^^

上回我好像不是買這家,但我也忘了當時的店家叫什麼名字耶==

(PS:紫南宮有很多店家在賣,所以每家賣的味道會有些許不同喔)

 

 

2.jpg

芋仔餅(椒鹽口味)~吃素食的人也可以享用喔

 

3-1.jpg

芋仔餅香脆可口配上1杯茶超讚^^

 

3-2.jpg  

芋仔餅撒上"椒鹽"更添美味^^ 

香脆可口,老少咸宜~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吃 

 

 

 

【店家資訊】

店名: 金瑞祥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 05-7822260

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明和里88之10號

3.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