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jpg  

香辣豬肉絲&海苔肉鬆真的很好吃^^

 

  

突然好想吃牛腱絲而且剛好肉鬆也没了,所以來到謝家記採買囉

用他們家的海苔肉鬆做三明治真的很好吃,都被我吃掉1包了呢

謝家記没有賣牛鍵絲,所以我買了"香辣豬肉絲",也是店內招牌喔

我先買100元試吃看看,那份量真是少的可憐,連塞牙縫都不夠內

但真的很好吃,一絲一絲又帶有麻辣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讚)

買回來第2天就被我吃光光囉,隔天我又跑去買2包呢,吃上癮了我

他們家的麻辣鱈魚片及黑胡椒豬肉干也好吃,請按這裡即可連結

 

   

0.jpg

謝家記到囉~

 

2.jpg

香辣豬肉絲315g/200元

天然中藥材作為配料製作而成香辣豬肉絲,香氣濃郁逼人

色澤呈現可口的深褐色,麻辣口味越嚼越出味,真的超好吃

2-1.jpg

2-2.jpg  

 豬肉一絲一絲吃起來麻辣又夠味(而且不會太硬喔)

 

 

1.jpg

海苔肉鬆320g/150元

配飯的最佳好夥伴!在充滿豬肉芳香中的肉鬆又多了一絲海苔的香氣

採用<元本山>海苔,酥脆可口的海苔搭上香酥的肉鬆,極佳的完美組合!

1-1.jpg

我會用"海苔肉鬆"做土司吃喔,真的超讚喲^^

 

 

 

【店家資訊】

店名: 謝家記食品行~竹北店

電話: 03-558818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9號

官網: http://www.xjj-pork.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