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麻辣鱈魚片&黑胡椒豬肉干~爆好吃啦

 

 

繼耳熟能響的"垂坤",竹北也有開一家"謝家記",東西也很好吃耶^0^

 "謝家記"我第1次聽過,跟垂坤一樣都專賣小零嘴,大家可以去挖寶喔

之前都會大老遠跑去"苑里"的垂坤採購,就為了省運費(我是省錢達人)

現在不用捨近求遠也可以吃到囉,Q毛今天推薦2樣好吃的東西給大家

我時間我也要去"謝家記"的門市逛逛,對了他們家也有提供線上訂購喲

家記的"麻辣鱈魚片"真的辣到讓我直呼過癮啦,差點眼淚没流下來^^

連我愛吃辣的人都覺得"爆辣"啦,不怕辣的朋友趕快來挑戰吧(好呷啦)

我愛這個"伴手禮",他們的香辣豬肉絲也是我的最愛,點選可連結網址 

 

 

3.jpg

麻辣鱈魚片250g/100元

成分:鮮魚.小麥澱粉.食鹽.糖.辣椒.辛香料

 

5.jpg

包準辣到受不了,連我愛吃辣的人都覺得"無敵辣"...趕快來挑戰吧

6.jpg

瞧那上頭的"辣椒"真不是蓋的~真的會辣到噴火喲,但我超愛(嘻)

 

 

2.jpg

黑胡椒豬肉干260g/200元

成分:上等溫體豬肉.冰糖.鹽.醬油.蜂蜜.天然香料

 

7.jpg

新鮮黑豬肉做成的黑胡椒肉干,只採用腱子部位來製作

紮實有韌性的口感搭配上黑胡椒的辛辣和獨特香氣,讓人吃過都回味無窮

真的會越吃越"涮嘴"喔,口感帶有韌性但越嚼越香呢^0^

 

8.jpg  

這2樣我覺得都好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家快去買來吃喔

 

4.jpg

 竹南有2家門市,竹北也有一家(開心)

 

 

【Q毛公主碎碎念】

之前吃垂坤的"海苔鬆餅"覺很好吃,謝家記也有賣耶..

我也想吃"海苔肉鬆",配稀飯超對味啦(滿腦都是吃="=)

總之是個挑"伴手禮"的好所在啦,便宜大方又好吃喲~

 

 

 

【店家資訊】

店名: 謝家記食品行~竹北店

電話: 03-558818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9號

官網: http://www.xjj-pork.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