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來它叫"紅丹"喔~真漂亮的花呢

 

 

這次回家發現"後院"有超多令我驚喜連連的東西"...

除了柚子樹跟金桔樹外,老爸還有種"花"呢....

叫"日日春"跟"紅丹",我還特別捕捉畫面留念呢

以前家裏還有種"青菜"喲,還是用有機肥料喔...

每次回家我一定都會拿一堆"青菜"回來煮呢....

現老爸身體不適後就没有種了,但之前種的水果

現每年都可以"採收",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呢

好吧~咱們來看美美的花吧...

(這樣也可以po文,真服了我....呵呵呵)

 

 

2.jpg

咦!老媽也不知道它叫什麼耶.....長的還挺特別的...

知道"花名"的朋友記得留言跟我說喔~感恩^^

 

3.jpg

老媽說這一株的"日日春"比下面2株美....呵

 

4.jpg

這兒還有2株"日日春"喲~

 

5.jpg  

特寫一下.....有水吧

 

 

【Q毛公主碎碎念】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柚子大豐收~HAPPY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我家也有"金桔樹"~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