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jpg

YA)))終於被我吃到草莓囉^^

 

 

那天去苖栗泰安泡湯,想說回程再買大湖草莓,結果居然都收攤了==

Q毛心裏一直掛念著草莓+煉乳,今天吃完燜雞在路上被我買到了耶

所以心想事成一點都不假呢,二話不說趕快跑去全聯社買"鷹牌煉乳"

\(^_^)/喲呼,真的很開心Q毛終於美夢成真吃到((草莓+煉乳))~YA!!

 

 

1.jpg

Q毛在竹北縣政九路上買到了 

 

2.jpg

一籃/650元較大顆~我不是買這個 

2-1.jpg

 

3.jpg

1盒/150元~我買小盒的,有吃到就好^^

 

3-1.jpg  

草莓))草莓)))我愛你啦

 

4.jpg

鷹牌煉乳是草莓的好朋友

   

5.jpg  

草莓+煉乳~真的超讚啦

不管草莓好不好吃,只要加上煉乳就很好吃喲^^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